7月份的10大小屋设计在这里提供了完美的建筑逃避!

小屋可能是地球上最安静的空间之一。远离城市的喧嚣,依偎在一个舒适的小木屋里,被大自然包围——听起来像天堂,不是吗?小屋这是一个与自然重新联系的美丽机会,呼吸一些新鲜的氧气,让自己在一个清晰的头脑和更清晰的环境中恢复活力。我不知道我下次什么时候能开始小木屋度假,但在期待一个,这里有一个最好的名单建筑Yanko Design在今年7月看到的机舱设计,一定会让你有旅行的欲望!享受吧!

Casa Ojala建筑采用了精心挑选的木材、回收塑料制成的织物和手工陶瓷。它还拥有集成光伏板、雨水回收系统和黑水净化先进生物工厂——所有这些都可以在最偏远的地方安装。每个小屋都将使用当地的材料,因此没有目的地会有相同的casa,但每个小屋都将与土地的根源编织在一起,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的相同地板面积内创造无限的可能性。

意大利建筑师Massimo Gnocchi和Paolo Danesi迫不及待地享受休息时间,因此创造了山地避难所表达他们对旅行的渴望。这是一个木制的、方形的、预制的小屋,屋顶呈棱角状。虽然几何小屋的结构与自然环境形成对比,但它仍然很好地融入其中,同时展示了其现代设计。设计师说:“该项目是对古老的传统山地避难所的当代诠释,带来了建筑特色和空间品质。”木屋有不同的模块,每个模块都有灵活和可扩展的能力。

芬兰群岛的Ö小屋项目是由Aleksi Hautamäki设计的一个美丽的夏季小屋。主小屋位于一个占地5英亩的岛屿上,配有桑拿房和工作间。整个结构的灵感来自传统芬兰群岛美学,是对芬兰群岛美学的颂歌。电缆屋顶和长屋檐就是这样的结果。

建筑师们在奥斯汀翻修了一座20世纪50年代的海滨小屋,将其变成了一个受狗跑屋启发的住宅。这基本上包括两个结构——主楼和客房,它们由中央通风管道连接。其结果是一个改造后的乡村和家庭小屋,是一个开放式的生活空间。

Leckie工作室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森林中设计了一系列镜面小屋。小屋的确切位置将被保密,它们将被设计成与周围的森林融为一体。木制框架和抛光不锈钢片将用于建造隐藏的小屋!

迷你勃洛克这是一个独立的、简单的小屋,占地面积为21.6平方米,不需要许可证就可以建造或拥有。没有任何基础锚定Mini Blok到地面,小木屋可以定位在任何位置,从后院到仓库。全玻璃墙,迷你块带你,接近,与自然个人。Novablok受到启发,设计了包括Mini Blok在内的小木屋系列,以创造孤立的空间,让工作的专业人士甚至是寻求孤独喘息的个人可以静心工作或休息。

工作室Puisto设计了一个名为“心灵空间”的预制模块化小屋,可以在任何地方建造。它可以用作后院办公室,也可以作为远离电网的休息场所!“心灵空间”被设计成一个藏身之所,一个在这个大流行肆虐的世界里休息的地方。小屋的模块化内部设计使其能够轻松适应居民不断变化的需求。

西班牙建筑工作室Delavegacanolasso设计了一个模块化的预制小屋,名为Tini!Tini可以在网上订购,它的功能是家庭办公室或周末休息!小屋到达时已组装好,家具齐全。多方便啊!

建造的马德建筑师《作家小屋》是为一位儿童书籍作家设计的。小屋是用数字制造建造的,这使它非常独特。当地的枫木被用来在简单而简陋的小屋中创造一个现代的转折。

这个小屋建在Saimaa湖上,就在茂密的森林和无尽的宁静水域的边界上。预制小屋的组装只需要一天的时间。赫尔辛基建筑事务所建造Kynttila由交叉层压木材(CLT)制成,外部采用落叶松板包层。CLT是一种非常环保的建筑材料,为具有成本效益的建筑提供高强度和结构简单。它的环境足迹比混凝土或钢筋轻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