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双向行车记录仪可以通过2K视频+索尼夜视来监视道路和车内情况

向外的2K摄像头有助于捕捉前方道路的惊人细节,而内部的1080p摄像头记录你自己的拼车卡拉ok插曲!VAVA的2K双行车记录仪符合几个条件。这些摄像头全天候处于活动状态,可以自动检测和记录事故(即使你不在车里或车停着的时候)。这款相机还配有一个快照按钮,可以让你轻松点击图片或按需录制视频,相机记录的所有镜头都会直接传输到你的智能手机上,用于存储、查看和分享——无论是在社交媒体上还是与当局分享。

设计师:Lauren Lo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9.99美元199.99美元(优惠码“YANKO”减40元)

令人惊讶的是,并不是每辆车都内置了行车记录仪。便携式相机早在CD机出现之前就已经存在了,对吧?尽管如此,大多数汽车都没有集成的行车记录仪,因此有必要设计出适合不同用户需求的产品,就像VAVA一样。VAVA双Dash 2K摄像头的2个摄像头设置非常适合捕捉车内外的情况,可以为普通司机拍摄有趣的公路旅行视频,并为优步/Lyft和其他出租车司机提供简单的安全措施。

前后摄像头都配备了索尼传感器,可以以30fps的速度记录(捕捉眨眼间眼睛可能错过的东西),以及4个红外灯,帮助它们在低光环境下记录,以及一个内置GPS,为视频添加位置元数据。当行车记录仪检测到事故或碰撞时,摄像头内的g传感器会立即启动,摄像头会立即开始将视频保存到你的相机卷中(它也会保存预卷的镜头),即使在引擎关闭时也能工作,并自动锁定数据以用于保险索赔。广角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有相当广阔的视角,捕捉你前方、身后和身边的一切。

VAVA双冲2K凸轮连接到任何挡风玻璃使用高强度的吸力垫。一个整洁的电线管理系统可以让你把摄像头和汽车的电源连接起来,一个面向司机的迷你显示屏可以让你看到摄像头看到的东西,就像一个真正的数字后视镜。仪表盘摄像头的底座上有一个易于访问的控制面板,可以让你在界面上导航,也可以出于隐私原因关闭后置摄像头,还有一个安装在方向盘上的快照遥控器,让你不用把手从方向盘上拿开就能立即点击照片和视频。行车记录仪配有自己的SD卡,用于离线视频存储,尽管你保存的所有视频都会立即发送到手机上的VAVA应用程序!以防你想知道,是的,你可以将摄像头实时传输到你的Facebook或Instagram上,拍摄终极公路旅行或拼车卡拉ok视频博客!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9.99美元199.99美元(优惠码“YANKO”减40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