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美丽的手风琴灵感环境灯有优雅的装饰折扇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737720357/waterproof-folding-paper-lamp-with-adjustable-brightness

就像凤凰在火焰中展开翅膀一样,OMLAMP的折叠照明“翅膀”张开,展现出它催眠的优雅!OMLAMP的主体是木制的,两侧有两个襟翼,关闭时看起来就像一个不起眼的小块。然而,打开挡板,里面的手工折纸灯罩就会显现出来。OMLAMP在某种程度上与如今每一个千禧一代似乎都拥有的“病毒式”日落灯是对立的(对不起,我发现那些日落灯非常烦人)。OMLAMP采用山毛榉/胡桃木材质,配有手工折叠的纸灯罩,给人一种手工风格,感觉不到大批量生产。

设计师:罗明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2美元79美元(34%)。快点,只剩下28/100了!

挡板完全打开并在顶部连接,形成一个褶皱纸圈,从内部照明,还有一个黄铜调光旋钮,可以调节亮度。襟翼可以单独调节,这意味着你可以只打开一个襟翼,也可以同时打开两个襟翼(形成一个东方风扇),甚至可以把它们打开一半。

这盏灯没有顶部或底部,这意味着它可以放置在各种方向,使OMLAMP的通用性,使它更迷人,更美观,更有趣!把它放在桌子上,架子上,角落里,或者你的窗户上,在任何方向上,这盏灯做了两件事,它做得很好——用周围的漫射光照亮你的空间,这样做的时候看起来非常漂亮!

灯罩使用防水、防泪的特卫强纸,非常适合它的应用。Tyvek的折叠效果非常好,没有撕裂或磨损,当内部LED灯发出温暖的黄色光芒时,它具有独特的纤维成分,看起来很漂亮。OMLAMP提供了一个普通的白纸选项,以及一个有图案的选项,安装在浅色山毛榉木或深色胡桃木的主体内。

这款灯的设计简洁、简约,顶部有一个黄铜标签,底部有一个黄铜调光旋钮。它可以无线工作,电池充满电可以持续4-6小时,侧面有一个漂亮的USB-C接口,当你期待客人来访时,你可以轻松地为OMLAMP充电。他们肯定会注意到,钦佩,甚至与它互动!

折叠的纸被安装在支架上,然后就创造了一个充满艺术的纸灯。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2美元79美元(34%)。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