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艘未来的超级游艇兼作其他船只的浮动海港,耗资3亿美元!

记住,天鹅形状的巨型游艇,耗资5亿美元?拉扎里尼设计工作室在这里用这艘328英尺长(100米)的超级游艇再次让我们惊叹,它还可以作为小型船只的私人海港!这艘概念性超级游艇被优雅地命名为“Saturnia”,其设计完全由干式碳纤维结构制成,这将使其比类似尺寸的船只轻50%,并将最高速度推至30节!

Saturnia的主体被细分为五层,顶部还有一个额外的区域用于天线。这艘超级游艇可以配置成不同的布局,可以容纳10-20名客人和20名船员,同时还可以作为浮动海港。该概念展示了一个全方位的可步行甲板区域,两侧都有开口,可以升起来显示私人港口,这使得Saturnia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吃水高达1.5米的小型船艇可以停泊在私人港口内,也可以在游艇航行时轻松装载,使其成为具有额外扩展功能的完美游轮。

这艘超级游艇的上部开口延伸到玻璃底甲板,将无边泳池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在位于中心位置的私人港口内,有大型滑动窗户,通过增加与室外的视觉连接来最大限度地提高视野。即使是侧开口也可以从上层甲板延伸到玻璃底的休息区,这增加了更多的视觉空间扩展,并为客人创造了流动,即使他们在不同的楼层。

“Saturnia”采用混合动力推进,配备了双侧柴油发动机和中央电子喷水系统,将推动这艘超级游艇实现零排放。拉扎里尼团队估计,建造成本大约在3亿美元左右,将Saturnia带入生活所需的时间约为30个月!

设计师:Lazzarini设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