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MagSafe“iStorage”增加了一个扣在物理驱动器上,以增加你的iPhone存储空间

当然,一个MagSafe的电池组是不错,但是为我的iPhone相机卷提供额外的MagSafe存储空间怎么样?

每个人都知道那些讨厌的iCloud费用绝对会让人失望。是的,苹果这样你就能以同样的价格获得大量的功能,但如果我只是因为忙着在iPhone上点击自拍和拍摄视频而想增加手机的存储空间呢?设计师Abdelrahman Shaapan他有个主意——Magsafe Storage。设计类似于苹果新推出的MagSafe电池组(尽管Abdel早在5月份就想出了这个设计),iStorage是一款漂亮的无线驱动器,可以让你在瞬间为手机增加额外的存储空间。

对大多数人来说,苹果发布一款与其他服务竞争的产品似乎很不像,但话又说回来,iPad经常被比作是笔记本电脑的改造版,与MacBook竞争。有一段时间,AirPods和Beats by Dre也一直在相互竞争。类似地,iStorage在某种程度上是苹果iCloud服务的竞争对手,尽管它是专门为离线存储系统而设计的。带上它,iPhone的内存就会立刻得到提升。你可以把手机备份到iStorage,或者像无线笔盘一样把重文件传输到iStorage。

iStorage在理论上是如何工作的呢?显然,MagSafe的设计只是为了将配件连接到iPhone上,将充电器连接到无线充电线圈上。iStorage如何传输数据?尽管Abdelrahman的iStorage只是一个粉丝制造的概念,但真正的设备可以通过AirDrop协议轻松地与iPhone或任何其他苹果设备通信。snap-on功能可能只是一种方便,但我可以很容易地把iStorage想象成苹果自己的硬盘……这是苹果公司从未真正做过的事情。

Abdelrahman的设计理念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它还提供了与你的手机相匹配的颜色。他非常聪明地将iStorage的颜色与当前的iPhone 12配色相匹配,包括新的紫色配色以及苹果标志性的Project RED版本。

虽然苹果绝对不可能开发这样的东西,但看看设计师们能想出什么来还是很有趣的。通常情况下,它们代表了消费者真正想要的东西,而且我非常确定没有消费者愿意反复支付云存储费用!

设计师:Abdelrahman Sha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