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氧化锆陶瓷无线充电器被设计为可维修、升级和永久使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810355594/biscuit-a-zirconia-ceramic-wireless-charger

与人们普遍认为的相反,科技公司的工作并不是制造新产品。是为了赚更多的钱。每年的新产品只是增加公司利润的一个途径。苹果每年都会发布一款新手机,设计得比上一款更好,而老款手机则不再支持软件升级。他们还确保AirPods的电池在大约一年内耗尽,这样你就有动力购买新版。显然,不只是苹果公司,所有硬件或软件公司都是如此——这对产品设计产生了相当可悲的后果。这被称为计划性报废,这意味着你的小玩意最终会被扔掉。

设计师:Charles Duffy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1美元115美元(7折)快点,只剩下1/655了!

饼干是一款氧化锆陶瓷无线充电器,设计为可维修和升级。

“计划性报废”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旧汽车、电话、烤面包机、收音机、手表,它们都被设计成只要有一点毅力和一个工具箱就能轻松修理。新产品的设计并不那么复杂,它们有复杂的电路、复杂的机器人组件,而且通常采用完全防篡改的密封设计。以你的无线充电器为例。很可能你不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如果它坏了,你不会拿起螺丝刀,你会拿起手机在亚马逊上再买一个。

设计无粘合剂,可在20秒内拆卸。如果有什么问题,你可以只更换需要的东西。

设计师Charles Duffy想要改变这种基本的方法。“饼干”是他在Kickstarter上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它打破了“科技应该是可替代的”的观念。相反,无线充电器是专门为易于使用、理解和升级而设计的。设计与一个惊人的光滑和豪华氧化锆陶瓷的身体,饼干是坚固和抗损坏,这使得它不容易破损,并有一个可更换的组件在内部,这意味着你可以换出部分,如果和当你想要或需要!

用氧化锆制成的无线充电器并不常见。这是一种相对高端的材料,经常出现在高级刀具、手表中,更显著的是,在牙帽中。氧化锆以其光滑的表面而闻名,事实上它和钻石一样坚硬。Duffy选择氧化锆作为饼干的材料似乎是很自然的——它不仅给无线充电器带来了光滑、光滑、优质的外观和感觉,还使无线充电器几乎无敌。买一次,就永远用,因为无线充电可能还会持续几十年。

Biscuit的设计没有使用单一的粘合剂。每个部分都是螺丝或压装到位,使它很容易打开。氧化锆机身顶部有一个柔软的硅胶垫(用来保持手机开机),底部有一个硅胶环,用来防止充电器滑倒或刮伤桌子。在内部,它配备了一个15W的无线充电线圈,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轻松更换或升级。达菲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技术的进步,推出升级版的线圈,让用户能够保留他们的饼干充电器多年,并在他们需要的时候简单地增强它的内部结构。

这款小巧光滑的冰球形状充电器有全白、氧化锆-石墨黑或混合“熊猫”色。这款充电器配备了一根整齐的编织尼龙USB-C电缆,当冰球插入时,它就藏在冰球的正下方,这样你就有了一个圆盘状的整体式充电器和一根从里面出来的匹配电缆。美丽的,不是吗?还有一点苦乐参半的是,没有一个无线充电器声称是可修复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1美元115美元(7折)快点,只剩下1/655了!筹集了9万多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