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iPhone 12气垫外壳集安全与乐趣于一身!

得益于A14芯片,iPhone 12拥有无与伦比的性能,而在外观上,它也同样出色。苹果的极简美学智能手机是一种风格和状态声明,而不是用厚厚的箱子隐藏。你知道我现在要去哪里。智能手机情况下井盖提供一定程度的保护,防止意外摔倒。尽管如此,大多数时候,他们还是掩盖了iPhone的美丽设计——UAG保护套的军事级保护和提供敷衍性安全的超薄美学保护套之间总是在拉锯战。

iPhone 12的Air Case是智能手机外壳的下一个进化,它偏离了当前的设计语言。由产品设计师Philipp Pisarevskiy设计的iPhone 12乐动体育外围投注手机壳由膨胀的垫子组成,以吸收坠落时的能量,而不是让它穿透智能手机。因此,手机壳可以贴在苹果iPhone的背面,凸出的轮廓有助于单手握着手机打电话或拍照时更加自信。这样,你就减少了手机不小心从手中滑落,落在混凝土表面的几率!

这款iPhone手机壳与皮革、塑料、织物或橡胶等千篇一律的乏味材料相比,是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转变。Air Case的纹理图案为苹果迄今为止最好的手机增加了可爱的设计。这是一种自我表达的方式,而不限制小工具的设计,菲利普完美地做到了这一点。我唯一的不满是当iPhone掉在边缘时的保护水平(这是很有可能的),设计师可以改进这款手机壳的设计来解决这个问题!

设计师:菲利普Pisarevsk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