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iF设计奖全球设计界的8个最激动人心的汽车设乐动体育英超计

自1953年以来,iF设计奖一直在挑选最好、最具创新性的设计,连续67年表彰产品设计、交通设计、通信设计、包装、服务设计、建筑、室内建筑、专业概念以及UI和UX等领域的顶级成就。乐动体育外围投注整个iF设计奖计划今年收到了多达10,000份提交,由来自21个国家的98名国际设计专家在iF评审团进行了评估。

仅在今年,就有1744件设计作品因其在各个领域的创造性成就而获得iF设计奖,另有75件设计作品因其出色的工作而获得了令人垂涎的iF金奖。iF设计奖总是在柏林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尽管由于疫情和全球旅行限制,今年获奖的产品和项目都以数字方式庆祝,口号是“The Creat”如果e设计的力量”,与知名设计平台和7家知名设计博物馆合作。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Yanko Design也将策划和展示今年项目的获奖设计我们从下面的“汽车和交通”类别中精心挑选了8个获奖设计!乐动体育英超所有iF设计奖的获奖者也可以在新推出的iF设计应用程序上查看,该应用程序可以让您访问获奖设计项目及其创作者的大型数据库,就在您的指尖!

要查看所有这些设计和更多信息,请访问iF设计奖

点击这里下载全新的iF设计App-发现优秀设计的全新体验


荣获2021年iF设计奖的自行车和旅行装备

盈动科技有限公司电动独轮车V11

见见电动独轮车V11 -世界上第一辆减震独轮车!它相当激进的设计给你带来了像滑板一样的肾上腺素飙升,以及摩托车的平稳舒适。电动独轮车V11专为有趣的短途旅行和最后一英里通勤而设计,紧凑灵活,有两种骑乘模式——舒适模式和经典模式。见鬼,它甚至配备了摩托车级的大灯和尾灯,使它足够合法地驾驶/骑在道路上!

宝马i4概念车

宝马i4是该品牌首款专注于动态驾驶体验的电动汽车。完美解决的格兰双门跑车比例创造一个真实,现代,自信的外观。该车配备了其标志性的肾形格栅-它们是宝马形式语言的标志性组成部分,尽管i4由电动传动系统提供动力。i4将于2022年发布,从美丽的绸缎金色油漆到汽车的轮辋,都是电动豪华的,这是为宝马概念i4专门设计的,融合了空气动力学和轻量化设计。

Pendel-Stehsitz für Schienenfahrzeuge(钟摆座椅)由西门子股份公司提供

“钟摆座椅”(Pendel-Stehsitz)是对你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看到的那种座椅进行了疯狂的重新设计。专为短途乘坐火车/地铁/地铁而设计,它们有一个相当独特的紧凑的化身,可以朝前或朝后打开。为本地列车设计的模块化和多功能座椅概念在顶部有一个旋转靠背,底部有一个支撑状的圆柱形座椅。座椅的朝向由列车司机控制,他可以根据列车行驶的方向轻松地将座椅朝向任何方向。在交通高峰期,座椅也可以关闭,为人们创造更多的站立空间。Pendel-Stehsitz由西门子公司设计,是首个电子控制座椅解决方案,并获得专利。

Waymo的第五代Waymo Driver

Waymo是Alphabet的子公司,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你看,人类是伟大的司机,但他们会分心、困倦、醉酒或只是压力大……不像自动机器总是处于最佳状态。Waymo Driver的最新硬件套件包括三种传感技术(激光雷达、摄像头和雷达),并具有360度视觉,摄像头可以看到500米外的地方。其结果是一名功能强大且安全的司机,可以为多种车辆平台提供动力,从suv到8级卡车,适用于各种用例,包括网约车和货物配送。

UNAwheel Maxi由ART UP工作室为SupremeMotors设计

UNAwheel的设计目的是把轮椅变成临时的电动三轮车,它夹在传统轮椅的前面,让使用者像卡丁车一样骑着。设计师说,设计的目的是“帮助克服残疾人面临的一些主要行动挑战”。它配有一个可调节的把手和一个可更换的充电电池组,可以快速地连接到轮椅上或从轮椅上拆卸下来。

法拉利罗马法拉利s.p.a.。

法拉利Roma由法拉利马拉内洛设计中心设计,具有和谐的比例,干净/共生的形式,优雅平衡的体积,这与法拉利的前置引擎大巡演传统非常吻合。永恒和崇高的精致,法拉利罗马的标志性意大利风格是对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罗马无忧无虑的生活方式的当代重新诠释,这一概念以其命名。

法拉利SF90蜘蛛由法拉利s.p.a.。

SF90蜘蛛,像罗马一样,来自法拉利设计中心,由弗拉维奥·曼佐尼领导。蜘蛛(或敞篷)版SF90在一次数字活动中亮相,配备了混合动力系统和可伸缩硬顶(RHT),不仅能让你在露天行驶时感到兴奋,而且在关闭时也能确保速度、空气动力和隔音。由于法拉利标志性的可伸缩硬顶架构的最新迭代,这款全新敞篷跑车具有与SF90 Stradale相同的极端超级跑车规格和破纪录的性能,同时还增加了进一步的驾驶乐趣和多功能性。

Eli Electric Vehicles的Eli ZERO

Eli通过创造紧凑、高效、清洁和经济实惠的微型电动汽车,重新想象了未来的个人车辆。Eli ZERO是Eli系列汽车中的第一款,它的成本和尺寸都是传统紧凑型汽车的一半,节能效率是传统紧凑型汽车的3-10倍。事实上,它的制造商甚至称其为“汽车中的iPad”,将汽车比作笔记本电脑,同时将Eli ZERO定位为同样先进和功能强大的东西,外形紧凑得可笑!洛杉矶Eli Electric Vehicles的设计师说:“它传达了一种新的移动和城市生活方式的愿景,它更友好、更迷人、更少干扰、更可持续。”

要查看所有这些设计和更多信息,请访问iF设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