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存储解决方案,旨在保持您的厨房组织+近藤麻理惠批准!

保持整洁厨房当你做饭的时候非常方便,你实际上知道所有的东西在哪里!否则一次治疗性的烹饪会变成一次小小的精神崩溃。为了帮助你保持厨房整洁整洁,我们策划了一系列超级方便的收纳产品。从吸力操作的存储系统,可以在任何表面使用,到智能食品存储设备,这些创新的厨房收纳器是理想的选择存储解决方案你的厨房需要的!利用它们来整理你的厨房,让近藤麻理惠感到骄傲!

如果特百惠彻底改变了我们用刚性容器储存食物的方式,硅胶拉链上衣彻底革新了我们的存储方式……硅胶拉链上衣设计灵活,底部平整,可以放在桌子或其他表面,顶部还有标志性的拉链密封带。厚厚的硅胶结构和顶部可靠的拉链/夹夹机构使它比普通的拉链锁袋更安全,而且它没有盖子(可能会丢失),这使它比塑料容器更有优势。用于制作硅胶拉链袋的白金硅胶使它们可以无限重复使用,几乎坚不可摧,也不染色,不受冷热影响,可洗,最重要的是,食品级。

让你的强迫症肆意妄为灵魂厨房SVOYA工作室!这种模块化的设计是组织者梦寐以求的。它允许开放式厨房布局,可拆卸的单元,任何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改造。各种独特的置物架单元可以组合在任何顺序,以容纳玻璃杯,组织餐具,储存葡萄酒,和更多。更好的是,随着你的需求和风格的改变,你的厨房也可以!“灵魂厨房的设计在不牺牲功能性的前提下,遵循“仅此而已”的原则。所有这些都在一个厨房里,人们可以根据每个家庭成员的喜好创建组合单元或将它们分成组。有了这个整体厨房的概念,个性可以最大化。由于从头开始总是有可能的,人们也可以随着生活哲学的发展而改变厨房的空间解释,”SVOYA工作室解释道。

加布里埃尔·斯坦曼创作P0(发音像字母和数字一样pio),代表“零项目”——旨在减少消费排放的食品储存和购物解决方案。P0帮助我们转向并保持植物性饮食,减少食物浪费。该设计将有机和可持续材料与朴实的美学融合在一起,唤起温暖,并与我们使用的物品建立更私人的关系。它的陶瓷机身和纺织内衬有助于鼓励我们对所消费的食物有更深的感激之情,并使我们更清楚地意识到我们实际需要多少食物,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它也是厨房里实用而有吸引力的器具——“改变的象征,变得更人性化一点,”斯坦曼正确地描述了这一点。

基于一个已经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概念(甚至在2008年在伊莱克斯设计实验室取得了成功),三星Cube冰箱采用模块化方法进行冷保存。就像十多年前在伊莱克斯设计实验室(Electrolux Design Lab)获得冠军的Flatshare冰箱一样,三星的Cube冰箱也可以堆叠,你可以把不同的单元组合在一起,形成自己喜欢的冰箱。由于其极简的造型,Cube可以放在任何地方,从你的厨房台面,到客厅的沙发旁边,甚至是你的工作室,在你做DIY项目的时候,你可能想在那里放几瓶啤酒来啜饮。

韩国有一种用布盖住食物的习俗(桑布),这已经有几个世纪的传统了,而且效果很好——在夏天用苎麻或丝绸织物盖住食物,使其通风,而在冬天用较厚的织物使其绝缘。受此启发,母亲的心旨在保持食物新鲜并保持其原有的营养品质。这是一个简单的装置,就像一个圆顶食物覆盖物和一个配套的底板。盖子上有一个刻度盘,你可以根据自己烹饪的食物来调整设置。你可以选择冷藏或加热,还有计时器功能,可以让你选择想让它运行多长时间。

斯洛克的设计师明基·金(Minki Kim)从不同的角度观察了这个地区,发现常见的食物储存系统主要关注功能性,而忽视了可用性,使得容器很难随身携带,尤其是一次携带多个。Slock的设计允许三个容器携带使用弯曲,舒适的手柄。当用户到达桌子时,相当聪明的滑动结构可以让三个容器轻松地水平躺在桌子上,避免事故和不必要的溢出。弯曲的玻璃,不寻常的圆形,和削减的颜色选项的组合,使Slock无缝地融入厨房的内部décor。

由Jorge Álvarez与NOS Design共同创作,Wholeder的存储系统使用吸力,这样它可以优化每个房间的存储空间(加上它有一个听起来很聪明的名字)。吸式盖子可以很容易地应用在任何墙壁或平面上,使它不仅在厨房,但几乎任何房间。任何可能需要储存起来以备以后使用的东西都可以用Wholeder存储起来。这些迷你储物箱也适用于旅行,因为它们有不同的大小,以便存储理想数量的任何你喜欢的东西。关于存储系统要记住的一点是,它们仍然需要维护。银制托盘很容易被食物残渣填满,梅森罐在用来储存卫生用品时应该消毒。

满足厨师凯迪拉克.它之于厨师就像一个井然有序的CD架之于dj。Chef Caddy的设计是模块化的,它的磁性身体里装有香料、咖喱酱、预拌料、干香草、调味料和油,可以让你把各种元素组合在一起。凯迪大厨由凯西·莫尔顿(Casey Moulton)设计,他本身就是一名速成厨师。凯迪大厨使用了他多年前开发的一套系统,只需根据菜肴来组织调味料,就能以闪电般的速度准备食物。凯西将调味料和油放入法国、泰国、墨西哥、印度或意大利等菜系中,发现在香料中筛选要容易得多,而不必在杂乱的香料架上翻找那个标签很差的瓶子。

这个用于构建和定制瓶子的模块化工具包允许您使用多个成员来创建适合您需要的存储空间。使用不同的模块相互缠绕,您可以构建长或短的瓶子,甚至瓶子中有分隔,使您能够从头开始创建您需要的容器。堆叠式容器带有两端的螺纹,允许多个模块相互紧固。模块有不同的颜色,让你可以创建自己选择的彩色食物存储图腾柱,一些模块有底座,而另一些没有,让你可以创建一组堆叠的容器,或者一个可扩展的单个容器,这取决于你存储的东西。

为Hans Thyge公司设计,六角是一个模块化的搁架单元,灵感来自我最喜欢的几何形状之一,你猜对了……六边形!六边形是安装在磁轨上的组织者系统。完全由金属制成,并配有各种形状和颜色的多个组织者,布局可以根据您的个人喜好定制,无论您决定将其放置在何处!放置在厨房,它成为一个完美的门厅厨房储存。钩子可以用来挂抹布和铲子,而磁化的面板可以用来储存刀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