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立方体USB-C轮毂可以用作笔记本电脑支架,有效地冷却和充电你的MacBook Pro!

当我们在工作中或在我们自己的创造性项目中,我们依赖于我们的笔记本电脑把我们带到终点线,或者至少能吃到午餐。这意味着WiFi连接必须是稳定的,电池最好是持久的,我们必须在咖啡店里有最好的座位(靠近插座)。Jimlo Z工作室最近推出了他们的口袋大小,八合一的USB-C Hub和MacBook Stand, Hub - ox,这给了我们能力提高我们得在午饭前完成任务。

hub - ox设计轻便紧凑,最初是一个手掌大小的USB-C集线器,分为两部分,都配备了大量的充电槽、HDMI连接和以太网端口。HUB-OX兼容有四个USB-C端口的MacBook Pro型号,通常是2016年或后续任何一代的MacBook Pro。当HUB-OX被一分为二时,用户可以将USB-C充电器插入MacBook Pro的所有四个端口,将笔记本电脑抬起至7.7°的角度,以保持充电,并在一天的剩余时间里保持与眼睛平齐。长时间在笔记本电脑前工作,常常会让我们伸长脖子和脊椎去看屏幕。HUB-OX为我们的MacBook pro提供的小升降器,足以让我们的脖子伸直,脊椎靠在椅子上。除了帮助我们在工作时保持姿势外,内置的笔记本支架还可以让笔记本的散热器更好地散热,让我们的笔记本保持凉爽,风扇也很低。

HUB-OX配备了100W的电源和一个HDMI端口,可以以30Hz的频率投射4K图片,是商务项目和延长工作时间的理想电脑配件。然后,当你想在没有WiFi的咖啡馆工作时,HUB-OX有一个RJ45以太网端口,网速从10到1000mbps不等。一旦工作结束,剩下要做的就是喝完你的一杯咖啡,HUB-OX就会通过磁性抓拍点击回到最初的盒子形式,这样你就可以午休了。

设计师:Jimlo Z Studio

hub - ox是一个手掌大小的笔记本电脑集线器,配备USB-C、HDMI和以太网端口。

HUB-OX还可以分成两半,插入MacBook Pro的USB-C端口,为你的笔记本电脑提供良好的提升。

HUB-OX内置的USB-C充电器可插入MacBook Pro的端口,提供一个笔记本电脑支架以及100瓦的电量。

当用作笔记本电脑支架时,HUB-OX为您的笔记本电脑散热器提供更好的散热。

多个设备可以同时连接到HUB-OX。

HUB-OX的早期草图。

原型和多个想法导致HUB-OX的最终形式。

HUB-OX的设计适合你的手掌,尽可能的便携和紧凑。

HUB-OX的内置HDMI端口以30Hz的频率投射4K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