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日本工匠发明了一种技术,可以让真皮看起来像漂亮的垃圾银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alenblosso/rinpa-silver-foil-leather-bags-made-in-japan

京都工匠Hiroto Rakusho通过在皮革上小心翼翼地添加银箔片,给这种材料带来了绝对无与伦比的外观。天然皮革看起来像金属一样,几乎具有未来感,同时仍然具有皮革的品质,比如它的灵活性,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绿的能力。RINPA银箔皮包是高级时装、日本工艺和奇怪的蒸汽朋克垃圾美学的结合。我从没想过自己会这么说,但它们搭配得很好。

设计师:Hiroto Rakush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8美元330美元(40%)。快点,限量60套。

RINPA银包是Rakusho和Hishiya calenbroso公司合作的结果,Hishiya calenbroso是一家生产传统日式和服配件的公司。这两款包对他们来说都有很大的偏离,但展示了两种创意力量如何碰撞出新的东西。皮革金属化的过程,在大多数情况下,完全是手工完成的。与市面上可买到的人造皮革喷上合成银涂层不同,RINPA silver系列使用真皮,甚至是真正的银箔和金箔,保持真正的材料真实。

Rakusho把箔片一块一块地铺下来,用刷子轻轻地把它们压在皮革上。然后,他剥掉箔的背面,留下一层薄薄的金属膜粘在皮革上。Rakusho在箔纸上刷出了一个心疼的样子,每个包都有独特的外观。这是他从父亲那里继承来的技术,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完善。Rakusho说,这种技术也在严重下降,因为人们更喜欢用刚刚喷涂了金属表面的合成PU皮革。现在,他的箔层技术主要用于艺术修复,Rakusho是一个传奇。特别是,他在建忍寺供奉的国宝《风雷神图》的高分辨率复写,以其精确复制原始纹理而闻名,使用了他自己开发的铝箔技术。

肩包护照3.0

笔记本电脑包松山町2.0

RINPA银色系列包包有四种款式——大号的Passport 3.0手袋、肩挎式笔记本电脑包、手提袋和超薄纸袋。PASSPORT 3.0是Hishiya calenbloso最受欢迎的PASSPORT系列的一部分。它在主口袋的底部有一个隐藏的口袋,Hishiya的总统经常把他的护照放在那里。它是该系列中最大的一个,可以装下你的笔记本电脑、文件、平板电脑、手机和一堆其他物品。如果你想买一款体积更小、空间更大、能装下笔记本电脑的笔记本包,那就有MATSUYAMACHI 2.0,这是一款专为职业女性设计的小巧舒适的包,有足够的空间装下笔记本电脑和其他工作必需品。

手提袋MACHIMURA 3.0混合颜色

第三款Tote Bag是常见的经典款。它被命名为MACHIMURA 3.0,具有一个大的前口袋和一个简单的设计,其中箔表面图案最突出,并且适合日常使用。该系列中最小/最薄的是纸袋,或称TAIRA4,它在空的时候只有几张纸那么薄,但由于包底部有一个隐藏的扣板,它可以膨胀起来装下你的东西。

皮革纸袋TAIRA4

RINPA银色系列的包也有各种各样的图案,结合了银层皮革部分和黑色鞣革。它们的制作方式之美在于这款包不断进化的美学。皮革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泛绿,Rakusho的箔层皮革也不例外。然而,箔的边缘不均匀的厚度导致它褪色/铜绿非常不同。每个包在你买的时候看起来都是独一无二的,使用起来更是如此。这些包是为了耐用而设计的,但也像任何正宗的皮包一样优雅地老化。

此外,箔色板的方形轮廓在包的表面也很明显,给它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诱人的垃圾风格的外观,永远不会过时。对于那些寻找比银色更吸引眼球的东西的人来说,甚至还有Gokusai金色皮革特别版,每包限量三个。Gokusai金皮革系列配有闪闪发光的金箔,以及其他颜色的美丽组合,在定制的组合中,是独一无二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8美元330美元(40%)。快点,限量60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