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无人机适合放在你的口袋里,并使用其磁性模块化设计进行转换!

的崛起无人机摄影和录像技术为大量的技术和设计进步打开了大门。同样,随着社交媒体的兴起,无人机在各个方面都有了一些重大改进,从避障到飞行相机质量和速度。添加可移植性工业设计师肯德尔·托尔纳(Kendal Toerner)提出了氙气无人机(Xenon Drone)的概念,这是一款为最艰苦的冒险而设计的手持模块化无人机。

氙气无人机最初是为无人机摄像师设计的,寻找一种耐用的无人机,因为它是便携式的。注意到没有手持设备而且Toerner试图在功能和空间之间取得平衡。氙无人机分为三部分,由可回收的植物性热塑性塑料制成,并在两个无人机模块之间嵌入一个磁性发射台。为了传达Xenon的便携性和简便性,Toerner设计了一种多功能的组装无人机,通过磁性连接器实现了三种不同的飞行和堆叠形式。

让氙气无人机从你的手中飞到天空很简单——用户只需要把两个无人机模块连接在它们的中心磁槽上,连接螺旋桨,让它飞起来。每个模块的一端包含嵌入式电子线路块;另一端装有氙气无人机的三轴万向节相机和电池。但是,虽然让飞机升空令人兴奋,但托纳并没有忽视安全着陆的重要性。氙气无人机内嵌超声波传感器,依靠磁性着陆棒来引导其安全下降-通过举起磁棒,无论从哪里飞行,氙气无人机都可以安全着陆。

用户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使用弹性操纵杆控制器控制Xenon Drone的路线,该控制器几乎可以适应任何智能手机。通过智能手机,Xenon Drone的操纵杆控制器可以显示无人机的高度、距离和速度,以及触觉操纵杆和平移控制。此外,集成的GPS技术和蓝牙连接允许用户在氙气无人机降落的任何地方定位。

设计师:肯德尔Toerner

氙气无人机分为两部分,每个模块连接在其磁中心。

两个模块之间有一个发射台,以确保有效起飞。

嵌入式磁弹簧拔出部署每个无人机模块。

在两个模块连接后,在氙气可以飞行之前,螺旋桨被连接上。

氙的磁性连接器。

用户只需要连接两个模块,并连接各自的螺旋桨。

一个磁性着陆棒引导氙安全降落。

弹性操纵杆控制器允许用户选择Xenon的路线。

“通过调节指尖上的电磁力,控制器的平面感觉就像一个操纵杆。离中心越远,阻力越大。这可以让你的眼睛远离飞行,减轻手指漂移的问题。”Toerner指出。

“通过机载收发器、GPS和蓝牙,即使分开,也能知道两个无人机部件的确切位置。”

“带有三轴万向节的相机可以实现光学图像稳定和手动平移。同时拥有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可以在拍摄冒险时提供独特的选择。”

“热塑性、分层的电路板可以用热液体溶剂与其组件分离,几乎每个部件都可以重复使用和回收。氙气是用可再生能源、植物性热塑性塑料和(可回收的)金属制造的,由于使用了紧固件和可拆卸的热粘合剂,所以可以完全拆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