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3 d打印针覆盖在接种疫苗是为了让孩子放松!

针头可以吓人,我说,作为一个成年人,我只能想象孩子们必须感到恐惧。大流行后,没有选择,只能面对害怕针头,如果你想保持安全。让孩子更容易征服他们的恐惧,设计师詹姆斯·迪克森创造了有趣的针覆盖,可以帮助使整个过程的疫苗没那么可怕。

孩子的针包括旨在减少疫苗的恐惧藏针在一个形式,一个孩子熟悉。好玩的形式如飞机或蝴蝶是普遍的,简单,为儿童。医学专业可以滑针和封面进行疫苗接种。这不仅仅是意味着流感大流行期间使用,但可以继续使用管理药物通过针头时必需的。这可能让我们对许多孩子的日子在医院和患者必须呆一段时间,甚至通常对于那些在儿科病房。这样的针覆盖使经验和大气少一点沉闷的诊所和医院。

”原型的儿童针了,我选择了3 d印刷和喷漆应用于给所需的颜色。这不是最终产品,而是显示原型形式,功能,和美学的针了,”迪克森说。他开始用手草图,然后转移到创建小纸板原型,紧随其后的是数字3 d造型。CAD是完成设计后3 d印刷和喷漆。医务人员甚至可以给孩子提供封面作为纪念品带回家后,安全处置注射器。我投票给迪克森创建Avengers-themed针覆盖下一个!

设计师:詹姆斯·迪克森

needle3

needle1

needl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