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豪华的宠物友好家具系列旨在成为您的猫的最佳投资!

我真的相信这是一个猫的世界,我们只是生活在其中!如果你碰巧有一只或两只猫(就像我一样),那么我知道你会全心全意地同意。虽然猫非常自给自足,但它们往往非常情绪化,让我的两只蓬松的波斯猫满足和快乐是我的生活使命!我总是试图为他们创造一个舒适和互动的生活空间——从好玩的玩具到宠物友好的家具,我已经准备好为他们投资了。其中一个值得投资的项目就是“Rise”。Rise由Sulakshana S设计,是一个为猫设计的豪华家具系列!是的,现在我们的小猫也有豪华的家具了。

该系列由优质枫木和有质感的剑麻织物制成,灵感来自建筑柱、木钉、柔软的边缘和简单的几何形状。它真的表现在家具上!这套收藏包括五件有趣的作品。你有一个漂亮的轻枫木椅子,它的功能是宠物人椅!这基本上意味着你和你的猫可以在同一把椅子上休息,在不侵犯彼此隐私的情况下度过美好时光。下面的部分功能是一个安全的空间,让你的猫休息!该系列还包括一个拱形屋顶的猫砂盆。上面的部分由柱子组成,当他/她执行他们的业务时,为你的猫提供隐私,也可以让猫砂盆与你的生活空间融为一体,而实际上看起来不像一个!Rise还包括两个猫床。其中一种非常紧凑,体积小,占用空间最小。 The other one is larger in size and is designed to fit into any corner of your home. It also includes a scratching post. The final design in the collection is a cat climber that also doubles up as a scratching post! The climber keeps your pet engaged, active, and productive! All the scratching posts in the collection are created from sisal. This conditions your pet to only scratch in the designated areas (made from sisal), and not ruin your other furniture pieces!

Rise是一个柔软而简约的家具系列,为您的宠物提供巨大的舒适和自己的空间,同时也与您的生活空间和谐融合。这些设计精美的作品作为创意雕塑,为您的家增添了一丝简单和优雅,同时也为您的猫服务!

设计师:Sulakshana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