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苗条的花盆是一个标志性的1940年玩具的回归,我们需要他们!

理查德·詹姆斯发明了经典玩具这已经成为我们童年记忆的象征。布加勒斯特的设计师安德烈亚·科尼拉(Andreea Cornila)用“弹簧”(Slinky)向玩具致敬,这是一个形状像垂直线圈弹簧的植物架。Slinky既可以是你心爱的植物的浮动支架,也可以是光滑的边桌,有柔软的哑光表面。每一个种植园主它是由一整片铝板手工纺成的而弹簧是由一种弹性钢制成的。

CMF是最小的,有机的,永恒的,各种高度的弹簧和轻梯度油漆工作,使其完美适合任何室内或室外设置。科尼利亚说:“弹簧玩具的形状和运动让我着迷,因为它提供了大量富有表现力的轮廓,我希望在我即将推出的系列中进一步探索和捕捉。”Slinky的多功能组件也可以单独组合,允许用户直接与系列进行交互,它是Isola设计奖的提名者,该奖项旨在通过试验现有技术以及创造新技术,使设计师在产品和设计过程中具有创新性。他们的奖项分为四类:家具和产品设计、设计创新、可持续设计和新材料、智能生活和移动设计——从解决大流行乐动体育外围投注危机到解决气候危机,我们都需要这些垂直领域的奖项。

ISOLA设计区团队真诚地致力于与设计师合作,为他们提供一个关于他们/设计的平台,而不仅仅是他们作品集上的荣誉徽章-这是我们一直想看到的设计颁奖典礼!

设计师:Andreea Corni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