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太阳能小屋+建筑设计使用绿色能源存储系统,成为生态目的地!

太阳能发电它是一种神奇的能源,是化石燃料的可持续和更清洁的替代品。今天,太阳能几乎被用于为所有东西供电——从微小的电池组到整个房子!没有例外。和太阳能体系结构似乎是一个新的热潮,而且是一个非常绿色的!从度假小屋到微型住宅,太阳能被用于为各种建筑结构提供动力和支持。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功能齐全的太阳能建筑设计,这些设计让生活或工作都很舒适,看起来很有美感,而且对地球也有好处。这些建筑与周围环境和谐共存,不排水,但事实上,尊重周围的自然环境!

Pekka Littow的Majamaja概念从芬兰群岛的生活中诞生,从本质上讲,这是一种优先考虑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建筑传统。Majamaja Wuorio的单元是预制的,可运输的,通过使用离网技术,如太阳能电池板和循环水处理系统,单元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小木屋的闭环水处理系统收集雨水和空气湿度以储存,然后将其发送到综合水净化系统,供居民在淋浴、厨房或浴室使用。旱厕的排泄物也会被制成堆肥,用作肥料。水净化系统由太阳能电池板和燃料电池供电,还为其他家用电器如炉灶、空调和灯具提供绿色能源储存。

由墨西哥Sanzpont Arquitectura设计,《住在暗处》让你置身于自然和奢华之中。其圣殿式的设计侧重于三大支柱——健康、可持续性和灵活性。该社区拥有多个具有独特诱人三角形的4层房屋,其特点是垂直的竹通道和建筑外立面上的垂直森林。最后,该结构在五楼的露台上达到高潮,露台上有用于收集能量的太阳能电池板,还有一个城市花园,居民可以在那里种植自己的食物。

为了满足生活必需品和休闲的家庭消遣,这座小房子采用了模块化和多功能设计,周围环绕着奶油色的杨木胶合板墙壁和银色配件,为原本裸露的室内增添了一丝精致。Ohariu的屋顶是不对称的,六个太阳能电池板排列在较长的一侧,夹层卧室舒适地位于倾斜的短侧下方。完全由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供电,Ohariu是净零,设有液化石油气气瓶、LED照明、低用水量配件以及堆肥厕所等设施。为了增强微型住宅的可持续建设,用于建造Ohariu的材料大部分是可回收的,维护成本低,耐用,并在当地采购。

Duffy伦敦家具工作室为当今世界不可预测的环境提供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推出了Minka太阳能Pod,这是他们室内办公舱的室外伴侣。敏卡太阳能吊舱主要是作为会议场所和WFH场所的替代品,如WeWork和带WiFi的咖啡馆。与室内太阳能舱不同,Minka太阳能舱及其配套设施完全由光伏板和锂离子电池供电。使用太阳能发电,Minka太阳能吊舱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从繁忙的城市广场如联合广场或公共场所如海德公园。Minka太阳能吊舱设计为室外工作空间,配有四个USB接口用于充电,还有隔音板,可以降低室外噪音,同时放大吊舱内发生的对话。

最初设想为一组研究站,月球村将承载一系列功能,从可持续性研究机会到月球旅游的未来前景。月球的南极地区支持自给自足的可能性,可以接受近乎永恒的阳光,可以利用和储存能量。月球的这一部分还拥有各种未被触及的物质,这些物质可以让我们深入了解太阳系的早期历史,以及我们更大宇宙的总体出现。最重要的是,每个独立中心的结构包括模块化框架和保护外部,以满足内部发生的各种项目。

比亚克英格尔斯为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霍姆伍德校区设计了一个学生中心。这座15万平方英尺的建筑将作为所有学生的社交活动中心,设有放松、表演艺术、支持服务、休息室等空间。它将是一个大规模的木结构,光伏屋顶板,创造一个温暖、舒适和可持续的空间!

平均而言,澳大利亚家庭每天使用19千瓦时的能源。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花园的房子在26千瓦时的特斯拉电池的帮助下产生100千瓦时的能量。通过这种能源共享来寻找家庭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花园住宅由太阳能供电,并为街区的共享能源电网供电。由于许多澳大利亚人使用太阳能电池板为他们的家庭供电,花园之家在一条充满花园绿洲和盛开的绿色植物的狭窄街道上是一个很好的伙伴。为了不破坏房屋周围的自然地形,AMA开发了花园住宅的布局,并围绕现有的花园空间和树木网络连接展馆。这为家庭承诺生产比运行所需更多的可持续能源奠定了基础。

E-glamp是一种旨在促进农村地区经济和旅游发展的产品/服务。你可以把它想象成airbnb的风格小房子与Bird或Lime这样的自行车网络合并。这是一个现代小屋的集成系统,全部由太阳能电池板独立供电。这些微型住宅还配备了智能技术,并连接到电动自行车系统,鼓励对景观进行碳中和探索。骑自行车不仅有助于保持农村地区原始的空气质量,而且还有助于获得愉快的锻炼。所有的E-glamp房屋都是模块化的,可移动的,并使用木材等可持续材料建造。除了太阳能电池板,有趣的是,该设计如何能够重新利用和再利用雨水来满足客人的需求。

将车库空间重新想象为互动家庭空间和亲生物绿道,蒙特利尔设计师Tiam Maeiyat的停车场被选为将清洁设计与可持续性相结合的获奖概念。Parking Parc的灵感来自于它自己名字中的双关语——Maeiyat重新解释了车库,既是一个停车的空间,也是一个真正的绿道,类似于儿童公园。形状像一个起伏的山坡,停车场为停放的车辆提供了一个存储区,位于车库的草地下,休闲的外观。根据目前的概念,光伏电池板分布在车库外部较高的区域,为沃尔沃XC40充电系统提供清洁能源,并提供足够的能量来维持车库内部的其他运行。

许多生活在城市里的人开始选择骑自行车作为他们首选的交通方式,这促使设计师和城市官员重新设想自行车道和公共交通。自行车道,也被称为Veloroutes,正稳步成为城市的主要道路,甚至是步行或骑自行车的通勤者的主要道路。随着Veloroutes需求的增加,Kuczia创建了一个太阳能Veloroute这包括一个光伏隧道结构,作为自行车和行人的太阳能遮阳棚,以及一个公共设施,通勤者可以在晚上享受明亮的道路和自行车或智能手机充电站。Solar Veloroute是一个部分封闭的圆形拱门,由覆盖的非反射玻璃太阳能电池板建造,连接到圆管钢檩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