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配件设计,使摄影爱好者从业余到专业水平!

无论摄影技术有多先进,数码单反总有其独到之处。任何拥有数码单反相机小心翼翼地照顾他们珍贵的相机,这是他们最珍贵的财产!他们总是在寻找最好的方法来照顾和加强他们的相机.而且,对于那些摄影爱好者,我们已经策划了一系列配件,承诺作为你的单反的完美助手。这一堆配件将提高你的相机的功能和可用性,给你的照片额外的专业优势和提升!

看起来很像科切拉音乐节的小型舞台,光子是为了给你的摄影带来下一个大的硬件升级。现在有了一款可以装在口袋里的神奇相机,让每个人都能获得专业的工作室照明就变得有意义了。Photon不是普通的灯箱。这是一个由超过2700个LED组成的模块化系统,排列在75个LED块中。您可以在任何时候触发LED块的任何安排,以您从未想象过的方式照亮您的主题/产品……并且您不需要手动移动灯来更改照明设置。你只需按下智能手机上的几个按钮,就可以关闭一个位置的LED灯块,并在另一个位置触发另一个LED灯块,从而动态地改变你的灯光布置。

满足RGKit玩,一组令人愉快的模块化机器人组件,你可以把它们组合在一起,创建你自己的运动钻机。包括各种玩具和工具,如无线电机,皮带,滑轮,唱盘,轨道,灯光控制器和传感器,RGKit Play让您轻松有效地创建钻机拍摄专业风格的视频,移动/动画您的产品,创建运动雕塑,甚至制作定格动画电影而不打破银行!RGKit Play让你扮演DOP(摄影总监)的角色,因为机器人实现了你的愿景。你可以拍摄看起来很专业的视频,甚至可以使用rgkit兼容的定格动画软件制作定格动画。此外,该套件甚至可以让您建立复杂的立体模型或动态艺术作品,通过使用移动,滑动和其他交互模块来添加运动到您的艺术和设计,使您的雕塑和插图栩栩如生!


设计呼应了V4的美学,每个“数码单反相机立方”当你只想随身携带相机时,它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随身袋使用。如果你真的想提升你的游戏,V4的额外配件甚至包括一个护照盒,扣到包的一侧,即使包是完全防水的,一个额外的硅胶涂层尼龙织物雨罩保护你的整个包从最严酷的雨,雨夹雪和雪…使你的旅行,冒险和摄影游戏绝对硬核!


毫不夸张地说,它是你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甚至单反相机最重要的配件,的MoovyGo作为满足您充电需求的单一解决方案,允许您将所有设备插入一个电源。MoovyGo内置的技术确定了每个设备的电源需求,所以你的笔记本电脑得到了适当的电量,而你的手机、平板电脑和单反相机的电源都是根据它们的规格校准的。它还内置了一个充电宝,可以让你在旅途中为便携式设备充电,甚至在其上表面还安装了一个10W Qi无线快速充电器,可以让你在遇到困难时快速为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或无线耳机充电。


FPV X是由Parth Kashikar和DAAPworks设计的一款为电影人设计的RC相机车概念,有助于提高易用性和设备安全性。这个很酷的想法是在帕斯参加一个学生电影项目时产生的,他发现了传统系统中的漏洞。首先,RC摄影小车有一个更大的平台来降低重心,从而降低高速时翻车的风险。自适应稳定技术在机器人相机的枢轴点也有助于消除抖动。从大疆VR头盔中获得灵感,人可以通过在3D空间中朝着预定的方向移动来控制相机的运动。Parth设想使用现有的大疆控制器来驾驶车辆向任何方向行驶,甚至可以记录运动路径,以便在没有达到预期目标的情况下重新播放。RC车辆具有易于更换的模块化部件,使维修方便。


Moment相机管理器是存放相机和镜头的理想选择,而电池袋可以让你轻松携带额外的电池、SD卡和电缆。Tech Organizer和Mini Organizer为充电线、充电宝、耳机/耳机等物品提供了存储空间,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们从包里拿出来,带到你的临时工作区,所有的工作用具都在你的桌子上,而不是藏在背包里。


我认为相机的好坏取决于使用它的人,所以摄影师的配件和相机的配件对输出的影响一样大。这款看似不太可能的产品将大幅提升你作为摄影师的能力,朗利野战夹克是摄影师为摄影师设计的。它的三层结构可以让佩戴者在雨中、风中甚至雪中保持庇护。这种夹克采用了一种名为Weathershield的专有技术,可以防水、防尘和防雪,同时内部仍然透气。虽然这种夹克的结构和面料可以让摄影师克服恶劣的天气条件,但夹克本身的设计只会增强这一事实。夹克的外面有四个口袋,可以装下大至200毫米的镜头,当你准备拍摄时,还可以把相机套在皮套里。


Hardgraft站在时尚与安全的交汇处,是栗色的相框相机包配备全皮革外观和保护垫混合灰色羊毛内部。它的通用尺寸使它成为各种单反的理想选择,有衬垫的分隔器甚至可以为额外的镜头和其他配件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框架相机包的全皮革结构确实给它一个独特的吸引力,它的统一设计完全由栗色的意大利鞣革制成。这款包有一条可调节的皮革带,甚至在侧面还设计了一个反向尼龙拉链口袋,可以放你随身携带的其他物品。

模块化设计,功能齐全,可扩展,耐用,多用途,的OneMo对任何情况都有答案。这个包有一个宽敞的25L内层,可以使用模块化的墙壁无限隔离,让你仔细地打包和保护你的物品。无论是相机、麦克风、昂贵的镜头,还是只是一件衣服,这些模块化的墙壁都可以弯曲弯曲,形成你需要的布局,每次你换装备时都会发生变化。除了模块化的隔间外,OneMo甚至还有自己的可拆卸存储单元,可以变成一个次要的单肩包,用来装无人机、镜头等物品。

针孔专业版配有完全加工的金属结构。没有玻璃镜片使它更有弹性,不受划痕、污迹等损坏的影响。最有趣的是,Pinhole Pro的特点是孔径可变,针孔的直径从0.1毫米到0.8毫米不等。针孔直径可由镜头周围的刻度盘调节,允许您使用多个针孔直径,允许实时实验和操作,这是迄今为止任何型号都不存在的功能。较小的针孔提供清晰的细节,但需要大量的光线,而较大的针孔非常适合拍摄复古的希区柯克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