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自动送货机器人配有自己的小拖车,可以运送较大的包裹!

年代亚马逊Prime即日送货服务和Instacart杂货店购物已经把即时满足变成了一种期望。无论是好是坏,现代快递服务重新定义了优先邮件,在我们下订单的同一天,货物就会送到我们家门口。随着快递运营商简化他们的服务,设计师们也在思考自动送货机器人为我们施展魔法。首尔设计师Taeuk Ham开发的自动移动快递员Oliver就是这样一个机器人。

奥利弗是一个协作机器人,既可以自动送货,也可以手动送货。智能技术为奥利弗提供了处理自动送货的专业知识,这些送货很可能是在仓库和办公楼等室内空间进行的。货物可以放置在奥利弗的内部,就像物品被公用车运载一样,额外的包裹可以附加到奥利弗的拖车上。一旦货物打包好,一个触摸屏显示允许用户定位奥利弗和安排他们的送货。垂直搬运空间在每个交付目的地自动上升,使卸货过程更易于管理。除了自动送货服务,如果用户喜欢步行送货,奥利弗还可以像传统的公用车一样操作。

即使在亚马逊的快速配送服务之外,办公室和仓库的员工也依赖于快速配送,即使是在楼层和相邻建筑物之间。虽然奥利弗可能仅限于室内环境,但自动送货机器人将简化工作日的送货工作,这样员工就不必浪费时间拖着货物从一个办公室走到另一个办公室。

设计师:Taeuk Ham

物品可以放置在奥利弗的正面货舱,而后方拖车提供额外的空间携带货物。

可以在奥利弗的触屏面板上编程送货。

后部拖车为用户提供了额外的空间来放置他们的货物。

奥利弗可以使用自动设置或手动通过它的钢把手。

奥利弗是一个三轮自动送货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