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共享汽车的概念表明,交通必须随着城市的不断变化而发展

Mini Cooper表面上是一款为城市设计的英国制造的汽车,但随着城市规模的扩大,人口的增长给资源、道路和其他基础设施带来了更大的压力,交通运输需要发展。Daniel Pokorný的“迷你城市汽车共享”概念展示了这种不起眼的掀背车如何演变成城市通勤的标志。

他们的目标是为汽车共享车队创造一种理想的全电动汽车,每次使用后都可以轻松清洁。该设计融合了Mini的价值观,将极简主义和实用的内饰与突出当代汽车设计的外观相结合。乐动体育英超从外观上看,它无疑是一款Mini。除了Mini的标志被装饰在前面,汽车拥有迷你式的比例,标志性的圆形大灯,和一个既舒适又紧凑的设计。

这款紧凑型汽车的大窗户弥补了它的小尺寸,这些古怪的比例为汽车增添了“可爱”的风度,同时也为车内的乘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视野。共享汽车的概念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短发动机盖,进一步的特点是一个大的进气口下面。丹尼尔称这是一种认知元素,它传达了汽车的电气化特性。这款车的前悬度最小,最终由两个由细LED条纹划分的环形大灯和Mini标志组成。

这款双座掀背车有充足的行李箱空间,适合长途通勤,甚至往返机场/车站。后舱口分为两部分,很像十年前的迷你火箭人概念,让你很容易进入后部添加或删除沉重的袋子。车顶甚至还有一个写着“ShareNow”的尾翼,从远处就能一眼认出这款车……车顶采用了透明设计,由类似英国国旗的柱子支撑,再次暗示了这款车的英国血统。

这款车的仪表盘非常小,只有一个双辐方向盘、一个小型数字仪表盘和一个智能手机底座。汽车会立即根据智能手机识别用户,这几乎就像一个身份验证设备,然后让汽车根据你的喜好定制设置。此外,由于车辆更适合长期使用(考虑到其拼车性质),它具有可拆卸/可更换的电池,因此汽车不需要任何休息时间充电。

设计师:Daniel Pokorn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