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办公桌配件都被设计成一个生产力的迷你工厂!

在一个想象的世界里,我希望有一个高效的工厂,这样我们就不会有周一忧郁症,也不会有周五前完成所有工作的压力。好吧,这个梦想没有实现,但也许同样可以提高生产力的是这个可爱的、最小的、微小的工厂对象集,它包括了你完美办公室一天所需的一切!

这是一系列产品,灵感来自于不断生产产品的工厂和在办公桌前从事生产性工作的员工之间的共性(在我写作时,我意识到我现在就是那种员工——非常meta!)它由加湿器、扩散器、笔筒、充电盘、USB和USB分配器组成。

加湿器模仿了工厂的烟囱。它有一个4-6-8小时预约功能和一个旋钮来控制。“它还通过两个气缸和过滤器提供更多的烟雾,”Park解释说。另一组受工厂烟筒启发的物品是无线充电器和钢笔。两支笔放在一个磁铁支架上,固定在一个托盘上,可以用来整理桌面用品。托盘还支持无线充电!继续,我们有动力装置启发的扩散器,这是一个完美的迷你复制品的真实结构,直到它的形状。你可以简单地用前面的按钮开关它,享受香薰(非常需要的任何时候你打开你的收件箱)胶囊型电子扩散器。

现在是我个人最喜欢的物品- USB卡车和仓库USB分离器!“USB集线器的灵感来自于运输东西的共性。当检测到USB时,它就会亮起,并支持四个端口和SD卡,”Park解释道。这款u盘外形像迷你卡车,存储容量有16GB和32GB两种。工厂对象课桌集是好玩的,但光滑,使生产更容易-几乎就像它是制造!

设计师:Jaehong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