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个人工作站可以轻松地在室外工作时缩回和展开!

在家工作有时真的意味着在任何我们想要的地方工作。我们中的一些人更喜欢有WiFi的安静咖啡店,也许是图书馆或公共场所工作空间像WeWork。我们其余的人在公园的树下工作就可以了。工业设计师Matan Rechter开发了Shelly,一个个人户外工作空间,为我们在户外度过的工作日创造一些隐私和荫凉。

受最近全球在家办公趋势的启发,Rechter设计了Shelly,以便在公园等户外空间工作时创造一种专注和高效的隐私感。“雪莉”以其制造外壳的能力而命名,其特点是有一个可以折叠的顶棚。Shelly由铝型材和合成Cordura面料制成,旨在保护用户及其电子产品免受紫外线辐射。Rechter设计Shelly方便,易于运输,使户外工作像在家工作一样舒适和方便。树冠的折叠部分像犰狳的壳一样缩回和伸展。当用户需要一些阴凉时,Shelly的长椅会弹出一个直立的位置,附加的屋顶在头顶展开。当把雪莉打包时,屋顶可以像展开一样轻松地缩回来,长凳也可以折叠起来方便携带。

WFH运动把我们的笔记本电脑和笔记本带到除了家以外的任何地方。随着工作周的临近,在公园甚至自家后院的户外工作变得越来越诱人。雷切特设计Shelly是为了保护我们在阳光下工作时的隐私和舒适,保护我们的皮肤免受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保护我们的笔记本电脑不过热。

设计师:Matan Rechter

Shelly像犰狳的外壳一样缩回和展开,提供终极的舒适和防晒。

工作台的外壳可以完全向后推,而工作台仍然完好无损。

由铝型材和合成灯芯绒织物制成,提供经过审查的防紫外线辐射保护。

无论你想在哪里工作,雪莉都能提供足够的荫蔽和保护,让你进入状态。

在公园里,Shelly为你提供了一个远离噪音的私人工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