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受特斯拉启发的模块救援是一个未来主义的移动健康营地和救灾救援机器

Elon Musk他的目标是殖民火星,考虑到他的远见卓识,这看起来根本不像一个白日梦。虽然地球上的自然灾害没有减弱的迹象,但像特斯拉可以设计一个救援模块,能够对受灾群众进行远程急救医疗。这在第三世界国家更有意义,因为救援任务需要更巧妙地处理。考虑到这一动机,设计师Víctor Groten Rico设想了特斯拉模块救援概念。

这个未来主义的机器是一个移动的健康营地,能够容纳医疗人员,并为偏远地区的患者提供康复空间。这个模块的外观灵感来自超级跑车的概念设计,但比例要大得多。整辆车在坦克般的履带上移动,由于其加固结构,它能够征服任何恶劣的地形或天气条件。在内部,它都是关于舒适,宽敞的区域和明亮的环境。上面部分是紧凑的部分,用于放置床,底部是私人区域,模块的中间部分是存储空间。

“特斯拉模块救援”的工作人员有一个指挥中心,为任务制定所有的战略和行动计划。这简直就是科幻电影中的场景,而且这是特斯拉启发的设计,它是由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供电的,为长途旅行提供额外的能量。这辆汽车的大小是为容纳大量的人量身乐动体育英超定制的,可以在广阔的开放地区自由漫游,尽管我无法想象它在危险的山区行走。最重要的是,如果设计师把它作为一个概念,可以根据该地区的地形和重复使用任务的需要分解成单独的模块,那就更好了。

设计师:Víctor Groten Rico

考虑到赛博卡车的棱角分明的设计,特斯拉模块救援的笨重设计似乎是一个合乎逻辑的美学升级。

特斯拉救援模块的内部设计几乎受到了星际飞船/SpaceX内部设计的启发,采用了简单的黑白设计。

内部有一个指挥中心,似乎可以控制船只的航行,以及船长做出明智决定所需的信息。

无论地形如何,我们希望坦克般的轮胎可以轻松穿越困难的地点,因为救援总是一种对未知的冒险。

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太阳能电池板也能保证车辆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