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桥梁设计,证明这些结构是真正的建筑+工程奇迹!

对我来说,桥梁一直是一个绝对的建筑和工程奇迹!它们将原本完全不可能连接在一起的地方连接在一起。它们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然而,桥梁已经不再像过去那样简单而坚固。他们现在很有创意,而且经常反映出他们所在城市的氛围。我们策划了一系列令人敬畏的桥梁设计,让你想知道——什么时候体系结构变得这么有创意?!

中国成都如意桥的灵感来自中国传统乐器,是一个建筑奇迹。这座桥的曲线和起伏模仿了音乐的节奏。明亮的红白美学瞬间使它成为一个完全不可忽视的景象!

这座美丽的桥位于印度尼西亚Lembag的兰花森林Cikole,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这座长492英尺的木桥在高大的松树之间缠绕。黄昏时分,桥上亮起了灯,发出温暖的黄色光芒。这真是一个奇迹!

迪拜运河是建筑与工程结合的典范!桥长3.2公里,甚至还有一个人造瀑布。看着桥在闪闪发光的蓝色水面上转弯,是一种视觉上的愉悦!

丹麦哥本哈根的Cirkelbroen大桥是由Olafur Eliasson工作室.它颂扬了运河周围的行人、日常生活和熙熙攘攘。这座桥由五个圆形平台组成,在几何上非常独特!

葡萄牙的这座人行吊桥号称是世界上最长的!这座桥名为516 Arouca,全长516米。它悬挂在派瓦河上方175米,连接着两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小山。这是一项了不起的工程!

MX3D和Joris Laarman实验室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将阿姆斯特丹的过去与未来联系起来世界上第一座3D打印桥梁在阿姆斯特丹的红灯区德瓦伦(De Wallen)最古老的运河之一上方。MX3D和Joris Laarman实验室与全球工程公司奥雅纳(Arup)以及众多设计师和3d打印团队合作开发了机器人焊接桥。这座不锈钢桥将传统的钢结构与计算设计相结合,象征着阿姆斯特丹的过去与未来的连接。

占地15000平方英尺,横跨美丽的兰塞尔瓦河,是北欧最大的雕塑公园“扭曲”.BIG创始合伙人兼创意总监Bjarke Ingels说:“Twist在空中旋转,结合了两个河岸,它是跨越几个传统类别的混合体:它是博物馆,是桥梁,是可居住的雕塑。”该项目位于挪威耶夫纳克的Kistefos雕塑公园,由Bjarke Ingels集团于2011年首次提出,现在是2019年,这是一个惊人的现实。

世界上最长的玻璃桥在中国开放!它甚至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正式认可。这座桥可以容纳500人,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南加州大学建筑学院的学生使用协作机器人建造阿罗约大桥。这座70英尺长的桥是由错综复杂的钢管构成的。该结构的灵感来自树枝和叶脉!

俄罗斯莫斯科的浮桥是其最著名的建筑结构之一!这座桥悬挂在道路上,让行人可以在感觉自己悬在地面上的同时穿过它!我很想在这上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