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自制的临时漂浮泡泡是为了帮助一名男子在水上从佛罗里达走到纽约!

礼萨·俾路支(Reza Baluchi)曾两次从洛杉矶跑到纽约,并环绕美国一周,沿途累计跑了11720英里。他已经有了这么多成就,从佛罗里达的圣奥古斯丁走到纽约,跨越大西洋,不用,但在一个DIY漂浮的泡沫看起来很轻松。这个漂浮的泡泡被称为“水足动物”,如果不是在发射点以南约30英里处中断长途跋涉,它会一直把俾路支漂到哈德逊河的海岸线。曾经是职业自行车手的俾路支说,他希望利用这次旅行引起的关注来筹集资金,帮助无家可归的人,以及其他慈善事业。他说,多年来,在水上表演类似的特技后,他收到了困惑的反应,包括来自海岸警卫队的反应。

设计师:Reza俾路支人的

礼萨·俾路支(Reza Baluchi)站在他手工制作的水足动物旁边,他花了数千美元和近十年的时间来改进它。周六上午,弗拉格勒县警长办公室回应了多个电话,称一艘圆柱形船只被冲到圣奥古斯丁的吊床地区。他报告说,Baluchi被发现时是安全的,没有受伤,在发现他的一些安全和导航设备被偷后,他觉得必须把他的临时漂浮设备放在海滩上。虽然这些物品最终被找回,但目前还不确定俾路支是否计划重新开始他的横跨大西洋之旅。据《纽约时报》报道,他们花了10年时间对俾路支的水舱进行改进,配备了基本的安全设施,如“卫星电话、水过滤系统、太阳能电池阵列、氯丁橡胶潜水服,以及大量的格兰诺拉麦片和拉面”。

Baluchi的水足舱的最终形式是圆柱形钢光栅和两个由浮标制成的附加支撑。礼萨·俾路支(Reza Baluchi)在他20多岁的时候,在他的祖国忍受了监禁和酷刑之后,获得了美国的政治庇护。自从他横跨大西洋的大迁徙以来,他为无家可归的社区和其他慈善事业筹集了资金,比如各种公共服务。俾路支乘坐他的水足车从圣奥古斯丁穿过大西洋步行到纽约市,他希望为急救人员、生病的孩子和无家可归的人筹集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