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混凝土餐厅将野兽派建筑与垂直花园设计相结合,营造出诱人的绿色氛围!

走进Loop Design Studio的游乐场餐厅,顾客会觉得自己被带到了混凝土城市中心的某个异想天开的温室。

当一家新餐厅开业时,它有可能改变你所在社区的整个氛围。餐馆必须理解他们所进入的社区,并为其贡献一些新的东西。位于印度昌迪加尔商业中心的新游乐场餐厅试图通过融合熟悉的野兽派和现代主义来做到这一点室内设计元素和混合开花植物让混凝土看起来有趣,绿色能源。

煤渣砖墙形成了不规则的建筑模式,并将混凝土外观与垂直的盆栽花园融合在一起。头顶上,半透明的玻璃天花板散发着柔和的光线,周围的墙壁上点缀着混凝土花盆和绿色植物,使餐厅的露天空间充满空气。虽然城市现代主义起源的标志出现在整个餐厅,但这些标志与关键的亲生物设计元素并置。

复古的吊灯和周围的绿色植物软化了工业天花板。即使是用突出的煤渣砖砌成的墙壁,也长满了藤蔓和植物。煤渣块以不规则的模式组合,以不同的方向堆叠在一起。Loop Design Studio用老式的爱迪生玻璃灯泡填充了暴露的核心部分,这些灯泡散发出温暖的金色光芒,而从墙上伸出来的街区则种植着盆栽。

游乐场餐厅的煤渣砖墙之间的墙上贴满了磁带。一个木火烤箱为餐厅的高架、更舒适的角落奠定了基础,餐厅的特色是陶土地板和抛光的钴蓝色瓷砖。

质朴的,不匹配的木桌填满了操场的内部,增强了它的舒适的吸引力。在一堵挂着磁带的墙的两侧,煤渣砖墙创造了一种货架系统,Loop Design Studio在里面摆满了温暖的照明装置和大量不同的盆栽植物,比如龙血树和常绿藤蔓。

餐厅的休息区以网状木制品和黄铜为特色,唤起一种更黑暗、更浪漫的氛围。通过利用昌迪加尔的野兽派城市景观,同时拥抱亲生物设计的自然游戏性,Loop设计工作室建立了一家感觉熟悉的餐厅,并揭示了城市根深蒂固的具体个性。

设计师:环路设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