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椅子的设计是为了取代你的信赖的躺椅,随着时间的推移,适应你的体型!

就像一条好的牛仔裤一样,随着磨损,驯服椅只会变得更加舒适。

泡沫塑料就像一个临时的变形人。从包装材料到绝缘材料,再到游戏产品,都可以使用它。泡沫聚苯乙烯由98%的空气组成,以其减震性能而闻名,使其成为包装材料的理想选择。泡沫聚苯乙烯的其余部分由闭孔挤压聚苯乙烯泡沫(XPS)组成,这是一种致密的工艺建筑材料,使泡沫聚苯乙烯具有坚硬的外观和坚硬的印象。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的浮力和它密集、僵硬的妆容激发了首尔Fountain Studio设计Tamable Chair的灵感人体工程学、概念椅子完全由泡沫塑料制成。

温顺的椅子保持了传统躺椅的形状,以获得最佳的舒适性。随着时间的推移,驯服椅的表面会改变不同的坐姿,并随着持续使用而变得更加舒适。泡沫塑料由98%的空气组成,是理想的包装材料。泡沫聚苯乙烯在其表面受到压力时容易扭曲和翘曲。

甚至在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拨弄聚苯乙烯泡沫就教会我们,我们的指纹造成的凹陷不会上升。Fountain工作室在开发Tamable Chair时采用了这种见解,使泡沫塑料表面适应不同的身体形状和坐姿。

Fountain Studio设计了一款休闲椅,它的最外层表面自然变化,以适应不同的坐姿。为了找到理想的建筑材料,Fountain Studio的Tamable Chair由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制成,当施加压力时,它倾向于扭曲和弯曲,使椅子具有适应性和轻便的舒适性,随着使用变得更好。

Fountain Studio在确定泡沫聚苯乙烯之前考虑过其他浮力建筑材料。这把可驯服的椅子完全由可膨胀的聚苯乙烯制成,通过数控铣床使聚苯乙烯块具有一些风格的隆起和完全成型的椅子形状。就像一条好的牛仔裤一样,随着磨损,驯服椅只会变得更加舒适。

采用数控铣削技术,使Tamable Chair具有风格的脊线和独特的形状。这款“温顺的椅子”会根据不同的坐姿改变其表面和整体形状——椅子的脊线会变得平整,发出吱吱声,表面变得更像传统椅子。

设计师:喷泉的工作室

当你坐在可驯服的椅子上时,椅子的座位会形成一个凹陷,即使你离开椅子,这个凹陷仍然存在。

随着时间的推移,脊变平,形成吱吱作响的扁平表面。

一个人坐得越多,就越熟悉它,从坚硬的凹痕过渡到光滑的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