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的“Apple Watch Air”概念为苹果的智能手表目录增加了一个经济实惠的选择

这个由Felipe Duarte设计的名为Apple Watch Loop的概念有两件事——它为苹果的智能手表带来了多样性,并为苹果的手表阵容增加了一个漂亮的基本“Air”变体,就像他们的其他产品,如iPhone Mini、iPad Air和MacBook Air一样。

苹果一直热衷于方形手表。他们首次推出了Apple Watch,并强调了他们受到经典手表的影响,他们甚至在设计中添加了旋转表冠,但与圆形三星Gear手表和Moto 360不同,苹果选择了被认为是合乎逻辑的“安全”选项,并为他们的手表配备了方形屏幕,而不是经典手表灵感的圆形显示屏。7年过去了,苹果并没有在手表的设计上真正改变——尽管手表的核心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发生了变化,从一个时尚的小玩意变成了手腕上的救生医疗健身追踪器。工业设计师Felipe Duarte决定在Apple Watch的设计中寻找一些乐趣,在保留Apple Watch核心精髓的同时,尝试了一些完全不同的细节。结果就是Apple Watch Loop,这是一个有趣、友好、圆形的概念,时髦、耐损坏,以圆形的形式提供了Apple Watch最重要的功能。

Apple Watch Loop的三个重大变化包括a .圆形机身,B.凹面屏幕,C.表带,它在智能手表的主要硬件周围形成了一个保险杠。为了提供紧凑而坚固的体验,Duarte为这款手表配备了一个凹屏,非常人性化,但当你不小心把手碰在表面上时,它不可能损坏。同样,手表硬件部件周围的大橡胶保险杠也提供了类似的减震功能(尽管它确实不可避免地导致显示器周围的大物理边框)。

Watch Loop毫无疑问仍然是一款苹果智能手表。它配备了可旋转的表冠,熟悉的界面(尽管圆形布局可能略有修改),底座上有心率跟踪器和磁性无线充电区,还有可互换的表带系统,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值得注意的是,它的扬声器隐藏在表带的橡胶保险杠后面,它的凹屏嵌入到设计中,在某种程度上有助于减轻质量,手表的圆形设计可以从表带中弹出,有点像怀表,甚至是手持秒表。杜阿尔特的概念旨在改变苹果为其智能手表设定的一些规则,同时坚持其他规则。归根结底,它仍然是一个令人难忘的设计,看起来像苹果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它还配备了一个有趣的展示盒(比Watch较薄的垂直展示盒略大)。你怎么看?

设计师:费利佩•杜阿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