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主义的悬挂皮椅是吊床的替代品,是室内休闲空间的完美选择

斯特林工作室的吊椅非常适合在参加Zoom会议和回复工作邮件之间休息,它可以让你在室内的吊床上获得缓解压力的效果。吊椅由一个从天花板上悬挂下来的金属圈组成,上面覆盖着一块厚厚的皮革,你可以坐在上面。就像你坐在吊床上时,吊床会根据你的形状和姿势进行调整一样,斯特林工作室的吊索也会根据你的框架进行调整,让你可以在上面吊一会儿……真的!

吊索吊椅是一种形式,功能和极简主义的锻炼。除去多余的部分,它将椅子简化为最抽象的形式,甚至在这个过程中抛弃了腿!圆形框架和皮革床单有两个作用——更明显的一个是让人舒适地坐着,以及创造一个标志性的轮廓,让Sling椅一眼就能认出来,令人难以置信地吸引人。告诉我你不想坐在那个美女身上!

每一个吊带都是由工匠精心手工制作的,有一个粉末涂层的软钢圆形框架,上面坐着厚厚的油鞣革床单,有各种颜色,包括传统的棕色和黑色,或更不寻常的青铜,银或金装饰皮革,内衬南非shwe-shwe织物,并配有一个舒适的头枕,可以拆卸,展开,并用作毯子!

设计师:Joanina Pastoll & David Pastoll斯特灵(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