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海洋动力公司最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是潮汐涡轮机,可以为2000个家庭提供电力!

潮汐涡轮机是最高效的可再生能源之一能源生产商,提供可预测性,可靠性和低成本的维护(尽管在昂贵的建设期之后)。由自由漂浮的涡轮机或包含在弹幕中的涡轮机控制,潮汐能在潮汐涨落时从海洋涌浪中产生能量。可再生能源技术公司Orbital Marine Power最近在苏格兰奥克尼岛海岸推出了他们自己的潮汐能涡轮机O2。

O2是一个74米高、自由漂浮、2兆瓦的潮汐涡轮机,能够在未来15年提供可持续的可再生能源,有可能满足英国约2000个家庭的年度电力配额。O2位于奥克尼群岛,它的位置是专门为大西洋和北海汇合处产生的强大潮流而选择的。事实上,O2停泊在警告瀑布,这是一个以高潮汐能而闻名的地方,潮汐流速度可达3米/秒,或约6节。利用海洋的永久潮汐能,轨道海洋电力公司将O2电缆连接到奥克尼岛的一个陆上电网,开始收集和产生可再生能源。在建造O2时,轨道海洋动力公司为该船配备了一个双叶片俯仰角轮毂,1兆瓦的短舱和一个20米的转子,以允许双向导航和优化潮汐流。

轨道海洋动力公司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它得到了苏格兰政府和欧盟的公共贷款机构和各种绿色倡议的支持,为O2的启动提供资金。Michael Matheson是O2的支持者,也是净零能源、能源和运输的内阁秘书,他指出:“凭借我们丰富的自然资源、专业知识和雄心,苏格兰理想地利用巨大的全球海洋能源市场,同时帮助实现净零经济……轨道海洋动力公司的O2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潮汐涡轮机,对苏格兰来说是一个自豪的时刻,也是我们实现净零的重要里程碑。”

设计师:轨道海上力量

O2有可能为英国2000个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

在经历了漫长而昂贵的建设过程后,建造O2是为了利用潮汐的能量并产生电力。

74米长的涡轮具有一个双叶片俯仰轮毂,1兆瓦的短舱,和一个20米的转子。

动态电力电缆连接位于涡轮机的两端,将其连接到陆上电力网络。

O2还配有甲板和装载甲板,因此研究人员可以深入研究获取潮汐能背后的科学。

潮汐涡轮机位于沃尼斯瀑布(Fall of Warness),这是一个由大西洋和北海汇合处产生的高潮汐能环境。

奥克尼的海岸以高潮汐活动而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