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极其坚固的EDC笔可以在-30°F到250°F的温度范围内工作,甚至在水下!

tactical v Bolt动作笔采用Rite-In-The-Rain®永久墨水,可以在零下30°F至250°F的极端天气条件下在水下书写。

说到文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的最重要的方面对我来说是它的墨水流动,我喜欢它刚刚好——介于圆球和喷泉尖之间。从笔的重量到握笔的方式,一切都会影响写作体验。从坚固耐用的M16A4系列5.56毫米步枪的灵感,战术螺栓动作笔是一个沉重的,防水EDC为最极端的条件建造的围栏。

无论你是现场记者还是野外急救员(WFR),一支防水笔在日常工作中都能派上用场。tactical v Bolt动作笔采用Rite-In-The-Rain®永久墨水,可以在零下30°F至250°F的极端天气条件下在水下书写。螺栓动作触发器也移动和收回笔尖在一个干净的,快速的俯冲,以呼应装填步枪的感觉-简单地,推动,转身,和释放。钢笔的高级外壳也是由铝、不锈钢和抛光铜的巨大组合建造而成,提供了与步枪相同的触觉体验,它的灵感来自M16A4系列5.56毫米步枪。这支由铝、不锈钢和抛光铜制成的战术大胆行动笔专为户外设计。

与它的灵感来源步枪相似,战术大胆行动笔的快速释放触发器模仿了步枪的装填流程。防滑,坚韧的握把使握得牢固,即使在倾盆大雨中,战术Bolt动作笔也不会从你的手中掉下来。该战术大胆行动笔装载仪式在雨®永久墨水防水书写。这支EDC笔非常适合在不可预测的天气条件下进行长时间的写作,安全的口袋夹允许用户在长时间的写作后将笔收起来。

战术大胆行动笔的结构类似于传统笔,但其耐用的性质是什么使它与众不同。握持战术大胆行动笔的触感类似于M16A4系列5.56毫米步枪。

然后,当书写完成时,用户可以用安全的不锈钢口袋握把笔收起来。正如设计师所描述的那样,战术螺栓动作笔是“用坚固的航空级铝加工而成,不锈钢口袋夹和铜墨盒”,这是一款专为野外地形和极端天气设计的笔。

设计师:Tactiv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