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持续的,自给自足的预制房屋可以平包装,它看起来像一艘游轮!

这座豪华住宅以其引人注目的拉伸屋顶命名,灵感来自该岛的航海历史。

当你不能去游轮,你把游轮回家-字面上!帆屋是一个宽敞、自给自足、以航海为主题的住宅,其独特的形式灵感来自船上的大白帆。它是由洛杉矶建筑师大卫·赫兹设计的,他以可持续建筑.Sail House还被选为2021年Architizer A+奖住宅/私人住宅评审团冠军!

帆船屋有一个中心结构,叫做主屋,周围有几间客房,都坐落在加勒比海郁郁葱葱的Bequia岛上——我不是说它真的把游轮带回家了吗?由于加勒比地区是一个出了名的难以采购建筑材料的地区,该团队确保整个项目-主屋和宾馆-都是预制的,平面包装,并在15个集装箱中交付。这确保了对敏感的生态系统的影响最小,而且废物几乎为零,这很重要,因为否则,建筑废物将不得不运出岛,这将增加排放。

Hertz说:“帆屋的主要灵感来自一艘木船,它的桅杆和帆,表达不锈钢索具和硬件,这是在家里参考的。”屋顶薄膜还可以作为雨水收集系统,将水汇集到混凝土地基中储存。这个漂亮的系统提供了100%的水需求,然后从储存的水中抽出的空气在需要时用于冷却空间。此外,悬臂屋顶提供了更多的遮阳和通风,以增加自然冷却。电力需求由太阳能电池板满足。

帆船屋的内部和外部都使用了天然建筑材料,如编织棕榈、椰子壳碎片,以及爪哇和巴厘岛工匠制作的表面。“可持续性是帆屋项目的主要目标之一。无腐蚀性和抗白蚁的铝结构系统被包裹在从婆罗洲废弃码头回收的再生铁木板中,木板地板、甲板和垂直百叶也被包裹起来,以控制低太阳和普遍的微风,”Hertz解释道。它确实是我见过的最美丽、最具弹性、最具功能的住宅之一,完美地平衡了奢华与可持续性!

设计师:David Hertz Archit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