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itdo的Xbox媒体遥控器可以让你使用你的游戏机舒适地观看Netflix !

你的Xbox可以运行Netflix、Hulu、HBO Max、YouTube和Spotify,这听起来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直到你意识到你必须用游戏控制器来操作这些应用程序。如果你是那种像玩游戏一样喜欢玩Xbox的人,8BitDo的Xbox Media Remote可能会派上用场。这款遥控器的设计初衷是让你把游戏控制台当作媒体控制台来使用,它为你提供了传统电视风格的体验,具有适当的导航、回放和音量控制按钮。

设计师:8 bitd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虽然它本质上是一个第三方控制器,但媒体遥控器看起来就像属于Xbox的设计家族,而且与游戏主机配合得非常好。它有与Xbox相同的颜色(黑色或白色)和两种尺寸——一个较小的遥控器拥有所有的基本控制,一个较长的遥控器有一些额外的按钮。这款遥控器可以与Xbox One、X系列和S系列无缝连接,只需按下主按钮,在界面上导航就可以唤醒主机,就像使用电视遥控器一样舒适。如果你想玩游戏,遥控器也有XYAB按钮,尽管不要指望用它取得任何壮观的胜利!那个遥控器是看Netflix和Chill的,不是GTA和惊险刺激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