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多功能椅子从高脚椅变成摇椅,一眨眼!

简单但功能强大椅子设计的目的是带回家多功能家具给现代人生活的同时又方便使用!

任何事物的多功能本质家具单元归结为各个模块的设计。单独的模块可以很容易或具有挑战性地组合在一起-即使我们购买了伟大的设计计划,我们最终也没有使用它提供的多种多样性(我说的是那个总是蜷缩在里面的折叠沙发)。与大多数笨重或过于复杂的多功能家具不同,这把充满活力的椅子是一个非常独特的解决方案。

这款名为Dysta的多功能椅子由薛松设计,外观简单,但用途广泛,是城市公寓、卧室或后院的理想选择。只要简单地把它转到特定的方向,Dysta的功能就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一眨眼的功夫,它就能从高凳子变成普通椅子,再变成矮座位。

这把椅子可以变形——当你需要放松的时候,它可以变成一个秋千躺椅,而且你的门廊上没有摇椅。这就是这把椅子的简单设计;它将适合您的家庭,生活方式或室内的任何部分。

设计师创造多功能椅子的动机是在需要的时候为快乐和放松的时刻创造互动空间。色彩的使用也增加了流行感——在平衡你的氛围的同时也有合适的乐趣。

薛峰通过将四根钢管焊接在一起,然后激光切割多路板,创造了Dysta。这把很酷的椅子是实现功能设计的完美例子,它将成为用户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设计师:薛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