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冬季别墅旨在让您沉浸在冰雪覆盖的俄罗斯景观和豪华的内饰中!

我喜欢小木屋,也喜欢雪,所以这个位于俄罗斯森林中的豪华冬季小屋似乎是一个远离社交、舒适、滑雪时享受美景的地方!Shomali设计工作室是我们最喜欢的设计豪华自然静修的工作室之一,因为他们总是从自然环境中汲取灵感,用于形式、材料和美学,这只会增强设计。

“我们试图用一种坚固而简单的形式来创造一种强大而安全的感觉。另一方面,通过将倾斜的屋顶延伸到地面,与周围环境保持和谐是我们的主要目标。最终,未来主义和现代的形式在这个过程中诞生了。此外,它是前门的内部空间。

与坚固而寒冷的外观相反,我们有一个流动而温暖的内部。在室内,为了有一种舒适的感觉,有温暖的颜色和不同的地板材料。另一方面,低水平的常规区域降低了观众的视线水平,并向外界呈现不同的视角,”领导伊朗建筑工作室的设计师二人组说。

这个概念性的家可能在外面看起来很沉闷,但大胆的色彩内饰增添了急需的视觉温暖,尤其是考虑到它所处的环境。与大多数豪华别墅不同,这主要是一层的楼层布局,地板有机地在中间弯曲,为床提供了一个高架平台,将睡眠区分开。

棱角分明的结构还有美丽的全景窗户,让你沉浸在风景秀丽的风景中,同时防止冻伤。我已经梦想着在这里度过一个漫长的周末,蜷缩在我最喜欢的书和一杯无底的热咖啡!

设计师:Shomali设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