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英菲尼迪QX90,这是一款豪华轿车,是特斯拉赛博卡车(Tesla Cybertruck)更流畅的进化版

英菲尼迪QX90 2028是一款风扇制造的概念,旨在满足城市通勤-允许您在驾驶和放松模式之间轻松切换。

埃隆·马斯克声称,特斯拉将在2021年底实现5级自动驾驶——考虑到实现这一壮举所需的人工智能和技术投入的极端程度,这是一个相当大胆的声明。这意味着我们将拥有一辆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而无需任何人工协助——几乎不需要在汽车内部安装方向盘。另一方面,这一概念赋予驾驶车辆的人以权力,并赋予驾驶者完全的操作模式自由。

设计师Johnny Jiang在驾驶车辆时优先考虑人的判断,而英菲尼迪QX90 2028概念车就是这一愿景的证明。这款车的设计重点是通过五个关键要素来改善通勤。去物质化、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司机和其他乘客的体验、为更好的功能而注入的技术,以及满足个人需求的设施——给你最舒适的驾驶体验。

这款轿车的内部有一个休息室一样的空间,全景玻璃屋顶,最终放松驾驶。后排乘客座椅可以180度大转弯,视野开阔,也有助于社交。外观有一个未来主义的氛围与尖锐的设计线条和流动的美学,在前后之间取得平衡。正是这种前卫与流动性的融合,赋予了这款车一个进化赛博卡车的氛围。

这款半自动驾驶汽车采用4.5级自动驾驶,如果司机遇到紧急情况或无法驾驶,它将有一个人工智能同伴。此外,基于云的智能数据库可以实现在广阔的停车场中查找合适停车位等功能,从而节省时间。在驾驶体验方面,AI可以感知驾驶员的情绪状态,将车内氛围和音乐调整为更柔和的模式。

选择自动驾驶级别的能力赋予了汽车独特的灵活性。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手动模式下的肾上腺素激增,还是在你想坐下来欣赏风景的时候的自动模式——这款车给了你两个世界最好的东西。

设计师:Johnny Jiang

这是一个粉丝创造的概念。任何对英菲尼迪品牌的引用及其品牌的使用仅用于代表性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