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预制房屋可以很容易地搬迁到任何目的地,以实现终极的游牧生活方式

“时光假日”的设计宗旨是让你随时都能拥有林中小屋、湖边小屋或海滩上的房产,它是一个移动住宅,专注于设计师Chester Goh所说的“未来主义”可持续性或者说是建筑游牧民族的,所以你不需要建造多套房子。

虽然“未来可持续发展”这个词听起来绝对像行话,但从生态和经济的角度来看,移动房屋的想法确实有意义。移动房屋只属于你,不受位置的限制。它让你可以自由地不断搬迁,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停车和居住,这样你就不会被困在昂贵的城市里,被困在狭小的高价出租公寓里,或者受到周围自然灾害的严重影响。

节省了总成本和不必要的建筑垃圾,这些模块化吊舱/别墅是预制的,不需要任何基础。它们被建造得稳定、宽敞、结构健全,可以很容易地抬起并移动到地球上的任何地方,而不受地形和地形的限制。设计师Chester Goh说:“想要在宁静的蓝色大海、郁郁葱葱的绿色草原或与自然紧密相连的模块化豆荚中雄伟的金色甜点中醒来,这是这个项目的驱动灵感。

外部结构由单一弯曲的玻璃纤维片制成,设计用于承受各种地形和气候。然而,正面和侧面构成了全框架落地双层夹层玻璃面板,提供了奢侈的360度室外无障碍视野,同时有助于隔离室内。整个结构被设计为伸缩伸缩,使房子在运输中呈现紧凑的形式,并向外延伸,创造更大的空间和额外的客房。甚至还可以进入顶部的露台,因为如果你不能真正从你的活动房屋的屋顶吸收该地区的美丽,那么把你的家搬到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有什么意义呢?不包括一杯桑格利亚汽酒!

时代假日活动房屋是金奖得主A’设计奖2021年。

设计师:Chester G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