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旨在帮助健身爱好者烹饪+吃更健康,更环保的饭菜!

我总是努力吃得健康,有时我失败了,有时我成功了。吃健康的食物也意味着烹饪健康的食物。这并不总是最简单的任务。尤其是不健康的食物是如此的容易获得和美味!午餐选择一些垃圾食品更容易些。为了鼓励更健康的饮食,并帮助你吃得更好,我们策划了一组厨房让健康烹饪变得简单简单的电器!从电动竹蒸笼到帮助你控制份量的食物碗——这些超级酷的厨房电器将帮助你实现你一直梦想的健康制度!

Rise花园个人Rise智能花园是一个水培花园,可以让你在家里种植香草、蔬菜和绿叶蔬菜!配套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跟踪你的植物的进度和生长。你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控制灯光,它还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收获植物,什么时候添加营养和水。现在你可以自己种植绿色蔬菜,收获并享用它们!

与传统的竹制蒸锅相比,该产品更清洁,更便携,对于不太熟悉中国文化和烹饪技术的消费者来说也很容易获得。这款蒸笼看起来非常友好,因为它只有一个控制:一个圆形LED定时器。只需插入设备,设置计时器-不需要额外的开/关开关。这些小小的触动竹制蒸笼为了支持健康和环境可持续的选择,你可以做的最简单的购买。

它的设计初衷是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烤炉(因为买一个特殊的烤炉可能会花掉你几千美元),roto - q360它的价格仅为49美元,全金属材质,可以折叠,不用的时候可以轻松放进抽屉里。巧妙设计的弹簧机械组件,ROTO-Q 360可以一次旋转整整60分钟。当你完成后,旋转齿轮箱就会滑下来,让你可以把烤箱的其余部分放进洗碗机里,甚至可以在厨房的水槽里清洗。整个装置重5磅多一点,既可以在家使用,也可以带到朋友家或烧烤派对上使用。

旨在取代那些浪费的一次性塑料真空袋,以及随之而来的昂贵的真空封口机,SealVax的袋子是可重复使用的,无限可洗,并配有自己的口袋泵,由智能手机供电。这个气泵比u盘或汽车充电器大不了多少,可以锁在气阀上SealVax袋在另一端有两个端口——一个Type-C端口和一个Lightning连接器。

Hyunseok An的设计团队Ulrim设计珊瑚这是一个室内微藻农场,看起来很适合你。利用藻类将二氧化碳转化为能源,珊瑚实现了生物反应器的使用,以支持其微生物农场。生物反应器为藻类提供了一个可控的环境,使其进行光合作用并产生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物质被包含在壁挂式的细胞块中,以供将来消耗。每个细胞块就像一个死水池塘的缩影,覆盖着一层健康的藻类涂层,唯一的区别是珊瑚是一个受控的环境。

乌尔卡诺集合带有四个不同的元素,一个叠在另一个上,创建一个一层一层的食物准备系统。Wulcano由不锈钢制成,可以轻松地在煤气炉、电炉、陶瓷炉和电磁炉上工作,用一个炉子就可以准备多层食物。这基本上可以让你同时准备不同的食物,只利用一个热源来烹饪多道菜,并允许你同时准备一道菜以上的食物。最低的容器盛水(你也可以用高汤),水沸腾后变成蒸汽。

的Kefirko用一个玻璃瓶装蔬菜和盐水,一个能让蔬菜完全浸在水中的重量,还有一个自动打嗝机制,可以让二氧化碳通过单向阀释放压力。更重要的是,泡菜罐的顶部甚至有一个计时器,可以记录你保存蔬菜腌制的天数。这个独一无二的发酵站使得腌制几乎任何东西都非常容易,从蔬菜到泡菜,甚至是一些酸菜!

这种设计可以通过控制食量来欺骗你的大脑,的IGGI是一个Stoneware碗,利用食物心理学和“卡路里隐形”帮助你少吃30%,但仍然有饱腹感。它的假弧形底部让碗看起来很饱,但食物却少了33%,红色的内部比白色的盘子更能抑制你的食欲。此外,红色还会改变你对食物的看法,促使你吃绿色蔬菜,让你的食物“看起来平衡”。与IGGI应用程序配合使用,两者形成了一个名为“专注饮食”的系统。

STEAMIE,由屡获殊荣的minddsailors Design Studio设计和开发,将蒸汽重新引入主流烹饪。蒸汽有一种烹饪食物的方法,不会稀释食物的味道,给你提供营养丰富的健康食物,而且味道很好。这款桌面设备利用这种能量来帮助准备既营养又美味的食物。这个分层的设备下面有一个水浴,食物(蔬菜或肉)放在上面的穿孔托盘里。然后STEAMIE使用独特的涡轮对流方法来快速蒸熟食物。这些高压蒸汽射流的温度为125°C,可以立即关闭肉、蔬菜或海鲜的外部孔隙,将风味锁在里面,而蒸汽的热量有助于烹饪食物。事实上,食物没有浸泡在水里(像煮沸一样),这有助于让食物尝起来不像水一样或“湿”。

由德国Aurora生命科学公司设计,Nutrio减少了你对饮食的猜测。当然,从表面上看,它看起来像是砧板和超市收银台的混合体,但事实上,Nutrio是一个全面的营养计算器,可以让你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衡量你的食物。砧板上有一大堆传感器,可以检测食物,称重,并显示所有的营养信息。无论你是使用生食材还是包装产品,Nutrio都可以让你扫描食物,计算卡路里和营养摄入量,绝对粉碎你的饮食,因为你更了解你烹饪和吃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