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能加热垫在你的小腹缓解痛经和保持你的日常工作效率!

比周一早上更糟糕的是,周一早上月经突然来了!拖着自己去上班,而你的痛经却空前严重,你的情绪也空前低落,这简直就是人间地狱。你可以服用止痛药,但效果只能持续几个小时,老实说,这不是我喜欢的缓解方式。一个合适的加热垫几乎不可能随身携带!因此,Sofia Papenova和Lidia Grits设计了WIM,一种你可以真正穿着的智能加热垫!

你可以在小腹或背部佩戴发热垫,这取决于你疼痛的部位。它基本上由三个部分组成——控制中心、实际的加热补丁和充电器。加热部分是用生物识别纺织品制成的,也有一个身体传感器。当你准备好使用WIM时,你只需从贴片上取下外层薄膜,将控制中心连接到贴片上,将贴片放在你的身上,激活产品,并将其调整到你喜欢的温度。

WIM温暖你的腹部或背部,缓解一些抽筋的疼痛,同时使你保持活跃,并像往常一样去你的一天。它能让你感到舒适,无论你在哪里,无论是在工作,在家,甚至是你只是出去购物!WIM对月经周期的女性来说是一个福音。它给我们灌输信心,帮助我们像正常情况下一样工作,而不会分散我们的注意力。这是一款我会毫不犹豫地投资的产品!

设计师:Sofia Papenova和Lidia Gr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