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推车设计的饮料冷却器很容易拉,也可以浮在水上!

你的派对在哪里,昂达戈就在哪里。它拥有轮胎灵感的橡胶外观,可以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滚动,也可以漂浮在水面上,为终极的游泳池/河边派对而战!

闭上眼睛,想象一个饮料冷却器。你想到的可能是蓝色或红色底座、白色盖子的四四方方的东西。当然,一个四四方方的冷却器是有意义的,因为它为你的圆柱形饮料罐提供了更多的内部存储空间,但这就是它的全部好处。它真的不容易运输(想象一下,无论你去哪里,你都必须提着这个盒子),而且它真的把泳池派对变成了泳池边的派对,因为你的冷却器不能漂浮在水面上。我们的朋友显然对这些限制感到恼火诀窍德里克决定回到饮料机的绘图板上,看看他们是否能做得更好。

Knack公司的凯利·卡斯特(Kelly Custer)表示,onago冷却器最恰当的描述是“鼓励冒险而不是限制冒险”。它抛弃了立方体的外形,而采用了更圆柱形的外形(灵感来自气球轮胎),冷却器的设计中内置了一个把手,让你可以像推车一样轻松地拉着它。事实上,整个冷却器基本上是轮状的,这意味着它在砾石、沙子和岩石上都能很好地滚动。一旦你到达目的地,把手会向内折叠,你可以简单地把onago翻过来垂直立着(这样可以防止它滚动,也可以拿起冷却器里的东西)。冷却器的整个外部由回收橡胶制成,可以让冷却器在崎岖的地形上滚动,冷却器的其余部分也使用回收塑料,使其碳足迹最小化!

昂达戈的独特设计不仅仅是为了征服地形,它也是为了漂浮!饮料冷却器还可以作为一个漂浮的啤酒球箱,所以你可以毫无阻碍地参加泳池派对。Ace 3D设计师和youtube德里克·埃利奥特(也以他的网络昵称DERRK而闻名)甚至创造了一段视频,展示了昂达戈在从沙子到土壤到水的过程中不流汗,同时让你的啤酒保持凉爽!让我们看看你那又丑又笨重的饮料机能不能做到?或者换句话说,他们看到昂达戈在翻滚,他们讨厌。

设计师:诀窍而且德里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