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眼镜“洗车机”可以擦去指纹和镜片上的灰尘,让你的视力更加清晰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311378253/lenscleaner-can-automatically-clean-your-glasses

如果你还记得众筹的话AirPods耳机的“洗衣机”从几个月前看,这款产品应该是一款稍显熟悉的产品,但它可能更有用。超过70%的成年人戴眼镜——处方眼镜或太阳眼镜(在苹果公司推出智能眼镜后,这个数字会更高),但似乎我们唯一的清洁方法就是用衬衫或衣服的一角把镜片擦干净。然而,你的棉t恤并不是用来擦玻璃的,事实上,你的棉t恤很可能会刮伤玻璃或腐蚀镜片上的涂层,从而损坏玻璃。来看看LensHD吧,它是一款眼镜的“洗车机”,可以将镜片擦干净,让你拥有一尘不染的清晰视野。

LensHD基本上是你所有眼镜的一站式清洁站。无论是普通眼镜还是双光眼镜,太阳眼镜还是书呆子眼镜,LensHD都能清洗干净。这款通用的眼镜清洁设备大约有一个蓝牙扬声器那么大,并配有四块精心摆放的清洁海绵,可以擦拭镜片上的几乎任何污垢。海绵在一个稍微偏移的轴上旋转,可以有效地擦拭你的眼镜,而不会留下任何污渍,海绵上覆盖着一层超细纤维布,对镜片来说很容易,但对污渍来说很不易。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89美元(7折)快点!只剩下3天了!

作为一名眼镜佩戴者,我不能夸大这台机器有多酷,尽管它不像眼镜盒里的超细纤维布那么便携和便宜。然而,它在完全去除各种污渍(指纹、灰尘、水滴、油脂等)方面做得更好,而且不会损坏眼镜。只需在海绵上喷上清洗液,把眼镜塞进去,盖上盖子,LensHD就开始工作了。叶片状的海绵开始在镜片的两侧旋转,从内部和外部擦拭镜片;它们也会向上、向下和向侧面移动,使用更大的镜片和方形眼镜。

LensHD的设计正在申请专利,它足够紧凑,可以轻松地放在你的桌子或床头柜上。它通过USB-C充电,可以运行多个周期而不需要充电。内部的海绵盘是可拆卸的,可以在自来水下清洗,如果你有一大堆眼镜要清洗,海绵也可以定期更换。这个小玩意的零售价为79美元,2021年11月交货。截至本文撰写时,该项目已获得超过3300名支持者,这在很大程度上证明了有多少人戴眼镜,他们中有多少人厌倦了镜片上的灰尘、污渍和指纹污点。

设计师:LensClean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89美元(7折)快点!只剩下3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