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共同办公的桌子使用老式的曲柄变成一个乒乓球桌!

一个桌子变成了乒乓球表,作为共同办公的设置中,把一个全新的意义是在环境,提高生产力和健康的工作文化。

我总是喜欢一件家具的多功能特性。当两端的生活、工作和玩,它创建了一个平衡的设置工作。例如,它已经许多年了,我想要一个乒乓球所需的专用空间,但让我犹豫。OnPlayOff——共同办公表实现这种平衡和把它变成现实。OnPlayOff是会议桌上,可以让你头脑风暴/白天工作,成为你的操场上邮局小时的乐趣。

满足功能,让这一切——一个高度净表使用曲柄旋转到一边。表展示了一个非常Japandi-inspired,美观的木桌上的工作氛围。约四人可以带着笔记本电脑在桌子上没有任何问题在任何给定的时间。

当你需要隐私,净可以超越其官方尺寸并创建分离分配器。这里我们讨论的是三种模式——“在”模式头脑风暴共同办公空间没有分心,“关闭”模式为私人工作氛围,和“玩”模式的乒乓球不间断的游戏。

这个想法是一个进化,超越我们通常意味着倾销的东西我们的桌子翻打表。虽然有更多功能会议表,这个木制的框架设计和室内装修或专业人员工作区。最好的部分是一个小抽屉,握着你的球拍,球,所以没有搜索整个办公空间!

设计者:Victor Sarria米格尔付,Herraiz索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