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以贝类为灵感的豪华酒店完美地融合在这个热带海滩的海岸线上

裸体酒店的灵感来自贝类,它有一个一眼就能认出的贝壳状立面,并有向不同方向伸展的“触角”,创造了一个从任何角度都令人惊叹的建筑。

这家酒店的名字来源于裸鳃亚目,这是一种软体腹足类软体动物,以在幼虫阶段后脱落外壳而闻名。这些动物通常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设计而闻名,其特点是充满活力的色彩和催眠的图案(通常表明动物是有毒的),酒店也遵循了这一趋势,其宏伟的设计包括玻璃幕墙和草坪覆盖的公共空间。

酒店的玻璃“外壳”形成了最具辨识度的元素。这两个贝壳作为酒店的主要建筑,每个贝壳都有海岸景观。酒店“身体”的其余部分围绕着这两个贝壳,在沙滩的沙滩上形成草坪和通道,引导您前往酒店的几个设施,从餐厅和酒吧到水疗中心,游泳池,最后回到您的酒店房间。这座以动物为灵感的建筑还带有标志性的触角,它们形成了入口和出口道路,穿过荒野,让你到达或离开目的地。

裸体酒店是金奖得主A’设计奖2021年。

设计师:SpAct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