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多久清洗/消毒你的钱包和物品?这款能自我消毒的铜制钱包能让自己远离细菌

你上次清理钱包是什么时候?我可以为自己回答——从来没有。我的钱包是用牛仔布做的,这比皮革钱包更容易清洗,但我用了这个钱包10年了,我从来没有清洗过它。这不是自己想出来的,对吧?皮鞋要擦亮,皮夹克要抛光/上蜡,皮钱包呢?没那么多。在你使用钱包的这几年里,它的皮革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老化和泛绿,但它也会变脏。它每天会多次接触你的手,放在你的口袋里,放在不同的表面上,暴露在所有的元素中……这就提出了两个问题。你是怎么清洗一个皮钱包的?或者更恰当地说,皮革还适合做钱包吗?

设计师:Andrew Beck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7美元120美元(44%)。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

铜清洁钱包是一款能自我消毒、抗菌的铜钱包。最近的研究表明,铜表面可以在几分钟内杀死99.9%以上的细菌和微生物。

可以携带超过10张卡片和10+的笔记,而不是一个厚钱包。

金属钱包已经出现一段时间了。它们坚固、光滑,比任何其他由皮革、牛仔布、织物、特卫强或其他合成材料制成的柔性钱包都更耐用。它们通常是由铝制成的,铝便宜而且容易加工,或者是钛制成的,钛可以保存几个世纪,尽管它稍微贵一些,但我在这里要为铜钱包辩护。你看,铜作为一种材料是很容易获得的,而且很容易处理。它有一种可爱的金色色调,也许它的突出特点是,它是天然的生物杀灭剂。铜通常被称为“寡动效应”,它有一种固有的分解任何微生物的能力,使其具有天然的抗菌性。“铜清洁钱包”的设计师安德鲁·贝克尔认为,铜制钱包根本不需要清洗,因为它会自动消毒,即使使用多年也不需要清洗。

重量仅为3盎司,使其既轻便又耐用。

这款铜质清洁钱包的外观光滑、抛光,内部空间宽敞,可以容纳10多张卡片和10多张纸币,而不会像皮革钱包那样膨胀。它大约和AirPods外壳一样厚,非常适合放在口袋里,除了能够自我消毒之外,它还可以阻挡RFID,保护你免受数字盗窃。一个简单的金属搭扣使钱包小巧合拢,当你需要的时候,你可以把它打开。钱包内部装有一个风箱形状的口袋系统,当你打开钱包的时候,风扇就会打开,让你在需要的卡和现金的时候很容易就能取出来。这款钱包比传统的柔性双折钱包使用寿命更长,而且不需要任何维护,因为它会自动清洁!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7美元120美元(44%)。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