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一次性集装箱被改造成游泳池,将使您的后院充满活力!

拉斯南的公司Modpools基本上是将一次性集装箱改造成后院泳池,可以安装在地下、地上或任何地方。

在这个过程中流感大流行在美国,我们看到了从预制后院到小房子的一切办公室到一个户外移动酒吧和厨房专为夏季烧烤而设计。我们如此关注环境和我们自己后院的潜力在美国,设计师们在可持续性以及如何建造这些居家静修所方面越来越有创意。在把废弃的集装箱改造成独立的家庭办公室后,保罗·拉斯南,一位经验丰富的大流行后院装修师,又回到了集装箱,只是这次他把它们变成了游泳池。

拉特南称它们为“世界上的纸箱”,他受到了建造水池的启发,将废弃的集装箱作为一种方式,赋予后院新的用途和新生命。这些集装箱是拉斯南在货物从中国运往北美后购买的,否则这些集装箱就会被丢弃,不会再用于运输。根据您的后院及其建筑参数,Modpools可以定制以适应。

无论您住在哪里,Modpools都可以集成到您的家庭环境中。拉斯南意识到潜在的买家可能会把回收的集装箱误认为是清空的垃圾垃圾箱,他说:“集装箱的艰难之处就在于它看起来像一个垃圾箱。”不过,房主们可以放心了,因为他们的后院新游泳池昨天还不是公共垃圾箱。Rathnam的modpool保持了干净和无凹痕的外观,由只运送手机、电脑和衣服等货物的一次性集装箱组成。

Modpools可自定义为您自己的后院及其参数,可以配置为不同的几何形状,以适应您的花园或庭院的大小,或任何您的配置可能需要-室内或室外。集装箱可以从20-40英尺的长度削减,以适应您特定后院配置所需的任何尺寸或形状。

在较冷的环境中,Modpools的温度可以提高到104华氏度。modpool在温哥华以东约一小时车程的Rathnam工厂进行调整和焊接,因此所有的施工都在泳池安装之前在场外进行。好消息是现场安装可以在一天之内完成。

设计师:Modpool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Modpools一侧可安装玻璃窗,用于水下观赏。

modpool可以安装在地下、地上或中间的任何地方。

Modpools还可以根据室内情况缩短长度,从40英尺(约合4.8米)缩短到20英尺(约合1.8米)。

在夏季的几个月里,地面上的Modpools将是后院炎热的一个很好的补充,持续30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