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位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的环保预制小屋需要在AirBnB上!

谁不想收拾行李搬到一个美丽的地方小小的家坐落在意大利奥斯塔山谷的山顶上?在鹿皮瓦的房子是由我们的可持续建筑梦想——由都灵公司Leap Factory设计的现代化预制住宅。所有项目都被称为“Leap house”,每个家庭的整个设计都是由天然可回收材料建造的模块化系统构建的,具有最大的灵活性。在Chamois的房子的每个组件都是在意大利生产和设计的,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和建筑工地的浪费。

该住宅是为一对热爱户外活动的夫妇设计的,因此让他们沉浸在自然景观中对设计至关重要。这座两层的小房子被用作探索高山景观的基地,同时以其棱角分明、现代和极简主义的形式融入其中。Leap的意思是“生活生态阿尔卑斯豆荚”,而羚羊屋的设计是环保的。这个预制单元也非常安全,经过精心设计,可以抵御地震、飓风和山谷中可能出现的其他极端气候活动。

在Chamois的房子是高度模块化的,这使得它适应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环境。它配有集成的家具和温暖的内部细节,与深色的外部覆层形成对比。“通过其极简的形状和充满光线的空间,房子表现出对细节、线条和材料的惊人关注。房间的布局、家具和技术系统完全融合在一起,赋予空间生命,人们可以充分表达自己的个性,并与周围环境和谐相处,”建筑师解释说。Leap Factory为建筑行业真正实现了“飞跃”,改变了他们的路线,拥抱零影响住宅!

设计师:Leap 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