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Garmin边缘波状外形的形式和你的自行车架设计完美融合!

Garmin自行车计算机需要绕道从设计语言优势的品牌目前的阵容GPS自行车电脑自行车骑手。

Garmin的阵容给山地自行车和骑自行车的人战术“边缘”时通知循环,让你在你的下一个目的地。这一切,同时保持你的安全在路上被警告快速汽车从后面走来,基本上Garmin顶部的树时,自行车电脑市场。

有很多的型号供你选择530年Garmin阵容包括边缘,边缘830或边缘探索。所以如何选择添加另一个篮子在未来的未来?工业设计师WuShuai想到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未来Garmin电脑为你骑下得到滞留徒步旅行。

他的设计有更多的方面,凸显示报警指示器的事实。吴是一个自行车爱好者,想为未来的Garmin创建一个软设计语言优势产品。但是他自己也承认,屏幕更容易破碎在这个新形式如果有意外下降。一个故事的另一天如果这个设计是引用的Garmin审议。

有很多小工具和技术进步在玻璃设计实现一个弯曲的边缘显示,同时保持耐久性。我相信强化玻璃的结构强度不是一个问题,所以我们可以去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分析整体吸引力和Garmin的性能工具。

这就像前辈一样,防水的自行车辅助功能,包括导航系统,循环图,自动重新路由,rider-to-rider消息,当然对接近车辆警报。至于设计,圆形看起来将会吸引大多数自行车用户无缝地融入了自行车架的设计。

设计师还概念化的比安奇x Garmin版本Garmin边缘750概念,我肯定会想穿上我的旅程。Garmin实际上想出这样一个模型在未来——现在这是任何人的猜测!

设计师:WuShu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