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无轮毂的电动自行车完美地平衡了艺术家的笔触和光滑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BaoPham Design设计的空气动力学电动自行车是直接来自电子世界Tron的东西。

自行车设计概念有一种方式把我们带到我们最喜欢的科幻电影或平行宇宙,在那里每个人都在徘徊而不是踩踏板。无论时间是2140年,我们是在东京霓虹灯的街道上追赶腐败的企业恶棍,还是在乔治亚州的丛林深处骑着电动山地车与僵尸搏斗,都有一款自行车的概念能满足我们的要求。乐动体育外围投注产品设计师和3D可视化,BaoPham设计最近公布了他们的空气动力学计划e-bicycle注定要在明天走上街头。

BaoPham设计公司设计的这款电动自行车的特点是无中心车轮,可以减少较重车轮的转动惯性。BaoPham的概念电动自行车配备了轻薄的公路自行车轮胎,拥有空气动力学结构,减少了来自空气压力和皮肤摩擦的额外阻力,使自行车能够快速行驶。BaoPham Design设计的概念车采用了快速的z型框架,在自行车的后轮转子上安装了一个电动马达,一旦踏板移动,就会被激活。

BaoPham Design设计的电动自行车的z型车架将完全由金属或铝制成,外观光滑,行驶迅速。此外,BaoPham设计的电动自行车的无轮毂车轮减少了轮辐和轮毂车轮的转动惯性。这款飞行自行车的车身似乎完全是金属或铝制的,从车把到薄如纸的踏板都是如此。

BaoPham Design使用Shapr3D进行3D建模,并在KeyShot应用程序中渲染,想象了一种空气动力学电动城市自行车,它增强了自行车的基本部件,并摆脱了昨天的笨重部件。虽然目前还只是一个概念,BaoPham Design的电动自行车可能不会很快走上街头,但不难想象,未来的网络世界里,这些光滑的空中自行车在城市街道上飞驰,穿梭在车流中。

设计师:BaoPham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