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式办公桌在你的工作空间上方增加了一个屋顶花园,为办公室增添了一抹绿色

将室外与室内融为一体,桥是一个工作台配件,为您的工作场所增添了绿色植物。当谈到家具设计时,这款配件真的是一股新鲜空气,它坐落在任何开放式办公桌设计的顶部,占据了整个空间“无人地带”在对立的工作站之间,顶部有一个通道,设计用于容纳一整排室内植物。

这座桥建立在日益流行的开放式办公室和协作工作空间的理念之上(与分隔的船舱空间相反)。它完全由胶合板制成,可以平包装到一个地点,并在现场组装。它使用木制细木工而不是金属/胶水固定装置,可以组装并支撑在任何开放的办公桌上,用整洁的绿色装饰提升您当前的工作空间。水槽足够大,可以容纳盆栽植物,你可以自由地添加你自己选择的植物。因为植物是在自己的花盆里(而不是直接在木槽里),它们可以很容易地浇水,而不用担心木材腐烂或让胶合板暴露在过量的水/湿气中。只是要稍微小心一点,不要把水泼到下面昂贵的电脑/设备上!

设计师:罗威娜波特

这款设计来自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的大四学生、手工设计师罗威娜·波特(Rowena Potter)。

整个设计只使用了一张胶合板,利用简单的CNC加工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