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日本制表商正以价格实惠的全骨架陀飞轮腕表向奢侈手表行业发起挑战

一块好的骨架陀飞轮腕表的价格可能相当于一艘小型游艇……ZEROOTIME的腕表,另一方面,看起来同样豪华,但价格只有它的百分之一。

陀飞轮的历史相当有趣。200多年前,巴黎钟表制造商亚伯拉罕-路易·宝玑发明了陀飞轮,其目的是为了消除怀表复杂机芯上的重力影响。考虑到怀表通常处于两种位置之一(在口袋中垂直或在表面上水平),它们精致的内部机构会受到地球引力造成的单边阻力。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宝玑设计了一个小笼,其中安装了最重要的部件——擒纵机构和摆轮——并让它不断旋转,以消除位置误差。他称其为“陀飞轮”,在法语中意为“旋风”,并于1801年获得了专利。

设计师:SYUU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45美元2730美元(51%)。快点,YD读者专属!

全骨架陀飞轮手表。

然而,今天,陀飞轮这个词被降级为最豪华的品牌。鉴于其令人难以置信的观赏性(及其极其复杂的结构),奢侈品牌通常会收取“溢价”,为他们的钟表添加陀飞轮;通常比实际价格高出数百倍。总部位于日本的ZEROOTIME制表商推出了价格实惠的Skeleton陀飞轮腕表(Skeleton陀飞轮),挑战了这种观念。依靠众筹(在众筹中,你可以绕过零售成本、品牌溢价、展厅费、昂贵的展览等障碍),直接向热情的消费者交付定制手表,ZEROOTIME能够以“真实成本”制造和销售手表。他们2021年的系列名为The Archer,有两种风格,圆形机身的T1 Archer和方形机身的T2 Square。这两款手表都拥有优雅的骨架设计,让你看到表盘下面的艺术。腕表在9点钟位置展示陀飞轮(这是相当罕见的,因为大多数手表更喜欢把它放在6点钟位置),并在1点钟和5点钟位置安装了双弹簧,使手表的动力储备为72小时。

零t1弓箭手

完整的骨架可以360度观察内部结构。

0 t2的平方

为了追求打造一款尽可能瘦的手表,Archer系列手表周围也有透明的边框。表壳采用316L不锈钢制成,设计简约,顶部和底部都装有蓝宝石水晶显示屏,可以让你观察陀飞轮精心编排的舞蹈。手表的边缘也有一个水晶玻璃环,让你从侧面看到运动,给你一个不寻常的陀飞轮视图,这在手表中很少见。每款腕表的指针上都有Nightglow Lumionva涂层,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纤细边框周围的标记,当指针到达3点钟位置时,骨架框架和指针看起来几乎像弓箭……导致该系列被恰当地命名为“Archer”。

这两款Archer系列腕表每款限量250枚。这有助于Zerootime的制表商像钟表一样规划他们的供应链(因为没有更好的术语!),并使他们能够将每只手表的成本降至所需的确切美元,以保持公司的绿色,同时让顾客能够收到高质量的日本制造的手表。圆形和方形腕表有两种款式——银色骨架表身搭配蓝色手工皮表带,金色骨架表身搭配黑色手工皮表带。Archer系列腕表售价1500美元,可能是售价最合理(或者说最公平)的Skeleton陀飞轮腕表了。每只手表甚至都有2年的保修期,放在高级木质表壳(带有漂亮的劳斯莱斯风格的门)内的皮垫上,同时也作为保修证。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45美元2730美元(51%)。快点,YD读者专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