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落地灯设计围绕着你的扶手椅,给你一个滑动的,可调节的光晕

环形灯与我见过的任何灯都不一样。当然,“环光”这个名字可能会对于一些摄影师来说,这是一个铃铛(我无法抗拒这个双关语),但这一盏灯不是圆形的,而是安装在一个适合座位的环形支架上。

这个架子扮演着几个非常有趣的角色——首先,它真的只是作为你家具的一个美妙的口音。圆形支架勾勒出你最喜欢的阅读椅,看起来很漂亮,并以一种强有力的方式给你的座位带来视觉上的强调。其次,圆形的圆环作为环形灯的滑动导轨。灯安装在轨道上,可以在任何地方移动,给你一个可控的方向光源,而不是无聊的静止光源。你可以通过滑动它来调整光线的角度和方向,既可以更好地阅读,也可以在戏剧性的灯光下自拍!最后,戒指左边有一个漂亮的小边桌,你可以把书、电话或咖啡/茶放在上面。很整洁,是吧?

设计师:Richard Malachowski

灯本身也可以工作(你不需要添加家具),但当你把座位引入其中时,它就会带来新的意义。考虑到它的尺寸,它只能容纳一个单座,而且真的可以与任何家具风格搭配,从扶手椅到软脚凳,如果你愿意,甚至是一个豆袋。我唯一的一点建议就是起床时要注意你的头!